作者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看板KOF
標題[閒聊] 雙截龍格鬥
時間Sun Mar 2 23:32:31 2014
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討論這個
大概十幾年前的遊戲
主角似乎是兩兄弟
氣滿可以變身
以前不會玩都是看別人打
最近玩這個遊戲
發現AI強到靠背
前前近身中段攻擊超快
擋住就指令投或挖下段
又沒辦法小跳過氣功
不知道當時有玩過的版眾都是怎麼過的?
還有 網路上有找到資料
說可以用billy或是marian使用無限段
但是我怎麼試都失敗
到底要怎麼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6.223
1F:推 evilwyh:我只知道喝酒的A,D就可以打到死 03/0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