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son ()
看板KOF
標題[買賣] rockfire pc用搖桿
時間Tue Feb 4 09:42:20 2014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296190183
這一款(借用拍圖)
買來玩不到十次吧
400含運會不會太貴?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5.46
1F:推 colan8:我記得...搖桿的上 很快就壞了 02/04 09:43
2F:→ colan8:八稚女異常難尻 阿 不是 難轉 02/04 09:43
3F:→ nanasisung:這款的品質有點... 02/04 23:09
4F:推 jeropro1:我的第一把搖桿耶 按鍵有夠硬的XD 02/04 23:30
5F:→ kyokuo:這搖桿 送我都不要 拿去哄小孩子還行..... 02/05 02:53
6F:→ decson:這麼慘送都不要 那送送看好了 郵資自付站內信 02/05 14:51
7F:→ RuinAngel:這真的送我都不要XD 02/05 21:34
8F:推 guagzihua:我家也有一個,個人建議還是不要買,這個體積小很會跑。 02/06 21:43
9F:→ guagzihua:而且按鍵按久了,會有卡鍵的現象,他的面板是斜的, 02/06 21:43
10F:→ guagzihua:會產生不時卡鍵的情況,而搖桿轉動會有很大的機械卡卡聲 02/06 21:45
11F:→ guagzihua:當初不是自己買的,是我弟買的,先前沒搖桿會拿來用。 02/06 21:46
12F:→ guagzihua:要買就買好一點的,每天存個飲料錢,存到3000就能買好的 02/06 21:47
13F:推 guagzihua:靠妖,沒注意看以為原po要買這隻,說太多廢話了,拍謝 02/06 21:49
14F:→ ohyago:不好尻高難度連 但我下手滿輕的 所以八年了 還算運作正常 02/13 00:23
15F:→ ohyago:出外挑 反而指勁不夠 反而常放槍 02/1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