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葉)
站內KOF
標題[問題] 02UM龜角哪隻好
時間Tue Feb 4 00:36:21 2014
玩來玩去還是喜歡老角色百合跟紅丸
剩下一隻考慮很久想玩氣功型的
老爹 氣功真的很快 下段沒氣威力也不錯
只是丟氣功很吃技巧 我沒98的經驗 常常隨便就被跳入
而且真的超難打紅丸跟K&香澄
king 感覺最不吃技術 拳腳超硬 關角落一流
目前玩起來最上手
裏羅 完全沒練過 看起來跟king差不多 但爆發力強
常常被擺最後的裏羅凹回來
邪草 板橋人都說強的角色 XD
氣功輕角很快 鬼燒兩段都燒到很痛
無奈爆氣連段我覺得好難 練不會
將軍 輕攻擊太無恥 點免錢的 手刀有無敵超棒的
板友們都喜歡哪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2.248
1F:推 ForeverOrz:"king" of fighters...每次選出這隻弄到最後朋友都棄機 02/04 01:23
2F:推 mepass:有人可以龜贏k嗎 02/04 02:27
3F:→ RuinAngel:純龜的話King跟海迪輪很好用啊,裡羅一點都不龜吧XD 02/04 07:53
4F:→ jeropro1:K KING KUSANAGI 許多K開頭各種賤 02/04 23:30
5F:推 hssz:龜角極致怎麼沒人提--版崎良呢 02/05 11:30
6F:→ hssz:2C、623A打亂動+對空,2D、5B、236A牽制,24A、26B突襲 02/05 11:31
7F:→ hssz:有如堡壘般的存在 02/05 11:32
8F:推 colan8:RYO下段起始太鳥 一堆氣耗下去也沒辦法1條血 02/05 12:15
9F:→ TISDDA: Jhun Kasumi龜起來好難打 邪草龜波昇模式 02/05 19:41
10F:→ RuinAngel:@hssz 因為原po想要氣功角 = = 02/05 21:34
11F:→ oohay0201:軍佬跟施文彬(變身)還有山崎老二這三隻龜真的很難打 02/05 23:40
12F:→ oohay0201:RYO那種叫立回是比較屬牽制類的 02/05 23:44
13F:推 WADE7755:推薦KING、立遠C硬又痛、康特到兩拳對面就不敢和你點了 02/06 02:55
14F:→ WADE7755:氣功沒有老爹那麼好用,不過配合無敵624B還是相當BG的 02/06 02:56
15F:→ WADE7755:不過爆氣沒說很暴力...相對的難易度很低,很好連 02/06 02:57
16F:→ WADE7755:反應夠快的話~遠C點到可以立刻BC帶入624A,這是成立的 02/06 02:58
17F:→ WADE7755:我通常KING是排2、適當的氣反才能應付一些跳入難打的 02/06 03:00
18F:→ poweryeh:Ryo沒氣功沒辦法逼人進攻阿 02/06 15:46
19F:→ geniuschiang:King K' 香澄 KULA 百合 02/06 18:44
20F:推 jeropro1:回wade 遠c直接624bc就好了!! 02/06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