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653 (allstar)
看板KOF
標題[問題] 關於按鈕
時間Wed Dec 25 21:28:46 2013
因為手把死亡率太高又沒辦法修,所以土炮了一隻大搖
按鈕是用
http://iamrm9.tripod.com/RM9s/Stick/RM9_stick2nd.jpg 這種
印象中當年玩大台也是用這種按鈕,玩一下午都沒啥問題
但是自己土炮的就不行,才玩一天風來之西林就感覺右手手指頭有點痛
請問
1. 三和按鈕連玩幾天會有手痛的問題嗎?
2. 三和按鈕所使用的微動開關在一般電子材料行買的到嗎?容易換嗎?
3. 有沒有其他按鈕不太硬且值得推薦的廠牌?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7.220
1F:推 RM9:三和.清水都比老式按鈕好很多啦 微動可能在網路上比較好買 12/26 10:36
2F:→ RM9:圖片有點眼熟(? 12/26 10:36
3F:→ os653:撞到原作者啦XD 抱歉電子材料行找不到按鈕圖所以直接引用 12/26 12:12
4F:推 WEDI:把按鈕內的彈簧拔掉不要用,靠微動開關支撐就好 12/28 05:17
5F:→ os653:感謝大大!問題完美解決,沒想到這麼簡單,不用買按鈕了 12/29 23:04
6F:→ os653:拔掉彈簧後,大概只需要原來的三成力道就能按下去 12/29 23:05
7F:推 a0529gox:自己做搖桿也太厲害了@@ 12/31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