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 (彩虹與滿月的共存)
看板KOF
標題[問題] XIII異常(系統要我重安裝nero)
時間Thu Dec 19 23:00:54 2013
如題:
前幾天在燒錄mp3時候有些問題,就乾脆把燒錄軟體換掉(nero 8)
結果今天要開啟遊戲時候,跑到主畫面之前就會頓住,
然後跳出小視窗顯示nero有問題,要我重新安裝.....
(心中OS:這關Nero啥事呀....XD)
但為了玩遊戲..也只能接受,重裝回Nero,結果還是一樣 = ="
確認安裝的nero版本跟移除的一樣,而steam也重新安裝過還是不行
google 跟 steam討論區也沒看到類似情況的文章,真是太詭異了!!
請問有版友遇過,或是知道可能是什麼情況的嗎?
使用XP,之前都正常玩。防毒等軟體也未做變動過,就只有移除Nero而已....
現在恨死nero啦啦啦啦啦
希望能有高手指點迷津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5.162
1F:→ villix:重灌XD 12/19 23:09
2F:推 RM9:先系統還原看看吧 12/20 03:30
3F:→ timyau:重開機看看..之前也發生過一進遊戲就停住的問題,可能有更 12/20 10:34
4F:→ timyau:新作業系統重要檔案還是什麼的吧...可以試試看 12/20 10:35
5F:→ RuinAngel:把那小視窗截個圖貼出來看看吧,應該跟NERO無關吧 12/20 10:41
6F:→ ou:現在暫時用視窗化,等跳出小視窗,再把小視窗關閉,再回到遊戲 12/26 01:09
7F:→ ou:暫時只能這樣克服,至少遊戲可以正常打,連線也OK 12/26 01:10
8F:→ SuM0m0:你有截圖會比較好判斷 可能跟光碟有關系? 12/30 13:36
10F:→ RuinAngel:妳之前可能有選用nero當很多種檔案的預設開啟軟體 01/02 12:50
11F:→ RuinAngel:可能某種格式kof有用到,清掉就好了 01/02 12:50
12F:→ ou:樓下指的清掉是指什麼意思,該怎樣清呢? 01/02 20:23
13F:→ ou:我懂你所說的用nero當作預設開啟軟體,但我nero砍掉,重安裝 01/02 20:24
14F:→ ou:依舊是這樣,我可以從哪去看是否還有程式是預設NERO呢 @@? 01/02 20:24
15F:→ RuinAngel:基本上應該是某種影片格式是nero預設 01/05 07:17
16F:→ RuinAngel:如果沒辦法清掉那個格式跟nero的關聯就試試用別的播放程 01/05 07:18
17F:→ RuinAngel:式取代?畢竟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副檔名中獎XD 01/05 07:18
18F:→ RuinAngel:XP 的話我記得是 工具->資料夾選項 某一個 tab 01/05 07:19
19F:→ RuinAngel:很久沒用XP了記憶不知道可不可靠... 01/05 07:19
20F:→ ou:喔喔~~好,我再來google試試找找看,感謝 01/0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