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11-18 K0F 02UM 第164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Nov 21 16:31:55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RGz5YILH8
2013 11-18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64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97932
千本桜、ロッシー、福岡人、じゃむ子、ABC、キャップ、モノノフ、庶務
書記、とんかつ、ナルト、こばやん、タ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Kve_otsC0
2013 11-18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64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980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SRks6pOYo
2013 11-18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64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980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5.82
1F:推 gn15423: 11/21 20:46
2F:推 LssFOREVER:P1竟然有人用凡妮莎我以為02UM她廢到不行 11/21 21:32
3F:推 JudoHolyHigh:台南國賓有個女角玩家用凡妮莎用的蠻強的,可以來看 11/21 22:20
4F:→ JudoHolyHigh:看他怎麼玩得。打法和02差很多。 11/21 22:21
5F:推 jeropro1:高雄很多人玩啊 國賓那個應該是高雄人 11/22 00:48
6F:推 ThreeNG:能把弱角用強才屌啊! 11/22 02:12
7F:推 michaeldrum:Maxima Ramon 都有人選了XD 11/22 14:52
8F:推 zaoa3345678:從P1後半段開始,1P就狂贏到P3中間…好CHRIS不用嗎 11/22 15:49
9F:推 geniuschiang:因為駕駛員是CAP啊!而且他最近似乎在練KULA 11/22 20:31
10F:推 defenser:他的克里斯被針對很久了,現在比較難一挑三 11/22 23:21
11F:推 WADE7755:如果kula練起來、chris就不用老是擔任反敗的重責大任了 11/24 00:22
12F:→ WADE7755:CAP會變得很可怕阿@@" 11/24 00:23
13F:推 TISDDA:將軍不錯穩~~基本壓就夠飽了 CAP的冰女好...準 11/24 08:15
14F:推 defenser:CAP還有K可以逆轉啊,只是不常用 11/24 16:07
15F:推 KILIK2000:CAP本身就會玩KULA啊,無印02 KULA就是他主力角色之一 11/25 01:04
16F:→ z2rxiidil:KULA需要會玩嗎.. 會等勾先贏一半了 就算弱化也沒很爛阿 11/25 01:42
17F:推 TISDDA:跟本是CAP組手,中間只輸一場,暴氣上訴把人打趴!! 11/2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