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llix (瓜子被蜀國的狗吃了)
看板KOF
標題[問題] 一開kof就當掉
時間Wed Nov 13 11:42:21 2013
現在一開就會在選擇角色的畫面之前當掉
唯一可以玩的方法就是有人邀請我
請問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4.143
1F:→ Burdened:...你是開哪一年的KOF 11/13 14:22
2F:→ villix:sorry 是開steam的kof xiii 11/13 14:26
3F:→ Rice816:重新安裝試試看? 11/13 16:28
4F:推 Burdened:硬體規格po一下? 11/13 17:37
5F:→ villix:我原本都可以玩~是到前幾天才突然不能上的 11/13 19:20
6F:→ villix:所以硬體規格應該沒關係XD~還有我也重新安裝過了~~也沒用 11/13 19:20
7F:→ villix:非常奇怪@@ 11/13 19:20
8F:推 otogi:我是打贏ARCADE模式的齋祀後會變藍螢幕重開機... 11/1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