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6083 (今晚打青蛙)
看板KOF
標題[問題] 請教一下拳崇跟克拉克的問題
時間Tue Nov 12 14:07:38 2013
最近13想練拳崇
想問一下236Ax2被檔住是有破綻的嗎?
還有要怎麼打克拉克...
我反應太慢一直被41236B摔
對方手都張開了我還傻傻蹲在那邊
然後倒地又要猜對方要點2B還是繼續擇摔之類的
有什麼比較好打的方法嗎?
--
→ ghost123456: 正抽送著 03/18 22:04
推 JOHNJJ: 五樓 03/18 22:04
推 blueseaman: 的阿罵 03/18 22:08
推 JEFF0602: 說:揪送揪送 03/18 22:15
推 cary0415chen: 阿罵說: 03/18 22:20
推 JOHNJJ: 騎咖嫚勒拉 03/18 22: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0.246
1F:推 justahung:跑給他追 11/12 14:34
2F:→ RuinAngel:我會選擇起身 17D option select,但 Clark 真正恐怖的 11/12 14:38
3F:→ RuinAngel:地方是安全跳壓起身多擇 O_Q 11/12 14:38
4F:→ lucislave:起身44應該比17好一點吧 ? 11/12 15:26
5F:→ RuinAngel:44可以對應起身押近C嗎?我沒試過不太清楚 11/12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