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larry (kuo)
看板KOF
標題[問題] KOF XIII steam版的練習模式&輸入問題
時間Sun Nov 10 14:28:01 2013
小弟趁著半價時也入手了KOF XIII 玩了一陣子之後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問題1. 練習模式的氣全滿要怎麼調阿 囧 目前都只能用Trial模式練連段
問題2是關於指令輸入的問題,小弟我是鍵盤玩家
之前玩歷代KOF(03 XI沒碰)在輸入指令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這代放招常失手,進了練習模式開Input檢查了一下之後發現
像是236a 的招式 常常變成23a6 , 想請問一下有其他鍵盤玩家有相同情況嗎??
我現在整個出招的節奏都要重抓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5.243
1F:推 karasless:練習模式的選單有兩頁,可移到最上方按左右切頁 11/10 15:18
2F:→ FLAMEDDD:鍵盤 不會耶 11/10 15:47
3F:推 timyau:我覺得輸入判定有比較嚴格,沒有轉到正確位置就發不出招式 11/10 16:02
4F:→ timyau:。 11/10 16:02
5F:推 timyau:我遇到的問題除了發不出招式外,連線很慢無法正常同步也是 11/10 16:04
6F:→ timyau:問題,玩快打或ggpo 02都沒這個問題說…… 11/10 16:04
7F:推 evilwyh:我用鍵盤也沒你這種情況 11/10 21:37
8F:推 louis6613:我用鍵盤玩也很正常 甚至比在模擬器裡玩還順手 11/10 22:33
9F:→ louis6613:但連線狀況也是很慘 我跟朋友打 兩邊都中華光世代 11/10 22:33
10F:→ louis6613:他那端60M/15M開房 我20M/5M去連他 經常還會無法同步 11/10 22:35
11F:→ louis6613:或是一直紅線 要放著等連線狀況漸漸爬回綠線 11/10 22:36
12F:→ louis6613:直接打的話很容易打到一半要重新同步 11/10 22:37
13F:推 uart:我覺得13連段的節奏變快 tempo不容易抓... 11/10 23:43
14F:推 Kerick:13輸入判定沒有比較嚴格吧... 11/11 01:44
15F:→ RuinAngel:我用鍵盤大搖都有妳說的狀況,唯一的方式就是早點把2放 11/11 10:55
16F:→ RuinAngel:掉,或是晚點按拳腳,但後者有可能影響連段,還是早放好 11/11 10:56
17F:→ RuinAngel:至於連線狀況完全是看人吧,有連過韓國很順的也有台灣很 11/11 10:56
18F:→ RuinAngel:卡的,最重要的問題是沒人啊啊啊啊啊啊 11/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