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yen (龜仙人)
看板KOF
標題Re: [問題] 02um 打姜峰&如何壓噴踢逃踢
時間Sun Nov 10 13:14:57 2013
恕刪 小弟想請問下 姜峰的A架勢要怎麼突然使出B架勢下C滑壘那招
我只知道A的架勢 A按住 一直前B 好像按住D可以稍微快一點點
有人知道嗎?教教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88.248
1F:→ KULW:直接按6BC不行麻? 11/10 13:19
2F:→ KULW:打錯,應該是3BC 11/10 13:20
3F:→ tankyen:3BC可以弄出下C那招嗎 回去試試看 感謝回覆! 11/10 13:23
4F:推 Rice816:A陣式的時候直接按 BC 即可 11/10 13:50
5F:→ Rice816:抱歉以為是下掃,滑壘沒試過 11/10 13:51
6F:推 ToToRex:就直接2bc一起按阿 a不用按住 11/1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