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great (感謝神)
看板KOF
標題Re: [問題]為何KOF每年有韓國隊出現頻率這麼大
時間Sun Nov 3 18:05:49 2013
※ 引述《dfg512 (漠刀絕塵)》之銘言:
: 我今天從94玩到13代再玩一次,發覺每年有個隊伍出現
: 頻率很大,就是韓國隊,各位可能會說其他隊如餓狼 龍虎出現頻率
: 也很大,我這麼是指國家隊等,全世界這麼多國家只專門製造
: 一個韓國隊.......... 日本不是不喜歡韓國嗎?
: 不知道是甚麼用意.............
對耶
其實我也有一樣的疑問
我國小玩KOF96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用金卡法和陳可漢他們
然後在港漫中
金卡法代表正義 實力中上 我也蠻能接受的
可是像看YOU TUBE KOF13的比賽
還是有很多人都用金卡法
這不就代表金卡法很好用嗎?
我是不太會用KIM
可是很多高手愛用啊
順便一提 我玩KOF常用的剛好都跟港漫的重要腳色一樣
我因為不太會玩 所以最愛阪崎良和泰瑞柏格
至於草薙京我是很想練可是不太會用
回歸正傳
韓國隊 金卡法我不太愛
可是似乎對電玩製作組群來說
他們似乎一直很重要
話很多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49.5
1F:→ RuinAngel:良從來都是港漫裡一開始好像最強結果後面鬼隱的渣角吧XD 11/03 18:06
2F:推 dfg512:韓國隊我反而喜歡姜峰 11/03 18:08
3F:→ imgreat:全勳在漫畫裡也蠻強的 而且很酷 11/03 18:16
4F:推 diru:港漫...? 11/03 19:47
5F:推 jackalch:金卡法跟不知火舞是餓狼傳說的人氣代表 11/03 21:35
6F:推 Luciferous:金甲喚在細井雄二畫的餓狼傳說2漫畫裡是惡人XD 11/03 23:45
7F:→ cancerman:良不錯了,泰瑞在港漫幾乎沒威過XD 11/04 02:18
8F:→ RuinAngel:2000有威啊,第一個傷到 Zero 的XDDD 11/04 07:10
9F:→ qazieru:港漫97泰瑞也很威啊 11/04 10:51
10F:推 ironkyoater:97泰瑞是第一個領悟大宇宙力量的人XD 11/05 05:18
11F:推 k10chen:泰瑞無敵 連技簡單易上手 11/05 10:30
12F:→ Eriol:個人懷疑港漫是拿遊戲中 主要人物好用程度決定誰威誰廢 11/05 19:31
13F:→ Eriol:當然,還有作者個人喜好 11/05 19:32
14F:→ RuinAngel:一切都是看編劇比較喜歡哪個角色吧?像2K作者就偏愛泰瑞 11/06 09:16
15F:→ RuinAngel:她自己有承認,所以她的拳皇漫畫裡Terry戲份都不會少 11/06 09:17
16F:→ Eriol:我當時看港漫的時候是認為,97泰瑞會威,是因為有簡易接到死 11/06 12:09
17F:→ Eriol:安排瑪莉打倒雪魯米也是因為97瑪莉623K亂夾超威 11/06 12:10
18F:→ Eriol:96也是因為克勞薩比基斯好用,所以老克是主角魔王以外最強 11/06 12:11
19F:→ Eriol:不過像大先生那種幾乎路人化的就不知怎麼解釋了= = 11/06 12:11
20F:推 goodman:Mr.BIG:啍...小兄弟說我路人?先來試試我的Mr.BIG再說吧! 11/09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