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ahung (唇哥哥)
站內KOF
標題[問題] KOF XIII 坂崎良的5D3B
時間Thu Oct 31 17:10:49 2013
我看了很多影片
坂崎良幾乎都是2C3B或5D3B的方式進攻
主要是為了防什麼呢?
自己實戰中2C弱虎煌好像對手也很少能有什麼動作(耗氣滾?)
而3B又會不自覺影響到自己連段
所以不知道用這招的用意在哪?
題外話
steam ID:justahung
主要玩的角色:king leona ryo 爪八 neste京 VICE
有興趣可以一起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97.20
1F:→ RuinAngel:防cd反跟cd滾,而且非角落距離不會拉遠 10/31 18:11
2F:→ villix:這ID我有印象~我好像被電很慘 10/31 20:01
3F:→ justahung:沒的事,我都靠以前的經驗在打>_< 10/31 20:16
4F:推 Nishino:原po高手 10/31 22:34
5F:→ RuinAngel:我超想不開加了原PO好友然後被電爆,樓上怎麼不早講 11/01 09:15
6F:→ lucislave:咦3B下段受不是不能格CD返嗎 ?是6B上段受才可以吧 ? 11/01 11:04
7F:→ lucislave:3B的目的應該是在抵銷自己不連段以後的出招硬直 11/01 11:05
8F:→ lucislave:同時防範對手採取下段起始的連段作法 11/01 11:05
9F:→ justahung:受教了,不過2b很長的角色多嗎?因為很少被確反不清楚Orz 11/01 11:33
10F:推 Rice816:我自己會用是因為硬直較短,偶爾用可以牽制一下對手 11/01 12:21
11F:→ Rice816:這 ID 好像也電過我 XD 11/01 12:24
12F:推 kokokok:這id很強˙晚點加ㄧ下 11/01 14:09
13F:→ justahung:......天大的誤會啊QAQ 11/01 15:51
14F:→ villix:我記得那天被電完我躲在棉被裡哭 11/0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