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OL ()
看板KOF
標題[情報] LOST SAGA 英雄大亂鬥 追加2侍魂角色
時間Tue Oct 15 22:03:30 2013
http://lostsaga.gamon.net/app/news/board.aspx?id=news&page&idx=5293
繼草薙、八神、不知火 陸續加入了LS之後
10月又即將加入侍魂角色 霸王丸&娜可露露
雖然暫時只有霸王丸的宣傳影片
但這遊戲的另個特色 就是會製作跟原本角色相反性別的人設
影片中有女版霸王丸 雖然無法看清全貌
不過還是很令人好奇女版霸王丸長什麼樣子
懷舊一下~
http://goo.gl/Unos4b 女版八神
http://goo.gl/bk68mA 男版不知火
http://goo.gl/O3g7nX 女版草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2.165
1F:推 bye2007:其實每次大亂鬥 侍魂出場角色都是霸王丸 娜考 不會很膩嗎? 10/16 00:05
2F:→ bye2007:像是SVC和NBC的選角就有創意多了 侍魂選了牙神 地雷震 色 10/16 00:05
3F:→ bye2007:阿斯拉 10/16 00:05
4F:→ Sugiros:不知火半藏是不知火舞的爺爺... 10/16 13:17
5F:→ Sugiros:SNK感覺蠻缺錢的 10/16 13:18
6F:推 TerranLiu:每次看見八神的興趣是音樂,又喜歡小動物(八神用牛奶餵 10/16 13:23
7F:→ TerranLiu:食貓的海報),都很難讓人聯想到遊戲中的狂態。 10/16 13:23
8F:→ TerranLiu:還滿喜歡這種角色設定。 10/16 13:24
9F:推 diru:沒記錯的話 八神的官方設定中討厭的東西是暴力... 10/16 15:09
10F:推 hyde7621:他不是在搞視覺系樂團嗎? 所以才會穿那樣的衣服 10/16 16:18
11F:→ hyde7621:否則爪八的衣服正常多了,個人比較愛正常風格 10/16 16:19
12F:推 horace0323:什麼 !? 八神從98以後明明是正義的化身啊 ~ 10/16 20:16
13F:→ EVOL:他也不是什麼壞人啊 XD 目標不就京一個而已嗎 只是暴走會失控 10/16 20:29
14F:→ Sugiros:13八神探望神樂對話根本就是傲嬌(才不是順便幫妳取回力量) 10/16 21:24
15F:推 Manaku:直接做肯尼茲啊 女版的人氣超高 10/17 23:22
16F:→ a29906764:又是網路遊戲,我還以為是大型電玩 10/25 17:44
※ 編輯: EVOL (1.171.48.28), 01/13/2015 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