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r0902 (..)
站內KOF
標題[問題] 13的連段
時間Sun Sep 22 14:01:22 2013
最近在玩mission 一堆連段很難完成 有的trail 5就過不了......
先問一下雷歐娜的HK(1 hit)>28P>46K
HK(1 hit)>28P 如果是2hit有時間可集氣 不過1hit來不及轉
28P>46K 這邊我知道是17P在6K轉 只是卡在HK(1 hit)>28P這邊
還有琢磨的LKx3>LP>龍虎 LKx3完之後人都離對手有點距離了
輕手沒辦法接到 頂多是LKx2才連的到LP
這代的連段節奏是不是跟以往的不同 好像比較快
而且跳躍弧度也不同? 往往一個跳踢很容易打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73
1F:推 eberts:他沒要求你1hit就要出招吧@@ 我記得是2hit 09/22 14:25
2F:→ gnr0902:看demo play和水管的攻略都是1hit 我用2hit>28P後接不出 09/22 17:02
3F:→ gnr0902:46K 我看影片蹲下起身1hit接28P好像比較有充裕時間集氣 09/22 17:04
4F:→ gnr0902:在連46K?? 09/22 17:05
5F:推 eberts:學他1HIT也不實用阿@@ 2HIT接完他還是會算成功的 09/22 17:11
6F:推 eberts:2hit 19P 6K 09/22 17:20
7F:推 lucislave:我記得是為了補正的問題.. 09/22 18:36
8F:→ lucislave:另外如果看蓄力方向的話 應該是17P 6K吧 09/22 18:38
9F:推 eberts:指令是照我常輸入打的 囧 17P 6K 應該沒錯 09/22 19:08
10F:→ eberts:1hit很難出 實戰用不太到 除非是要挑戰任務模式重現 09/22 19:09
11F:→ eberts:否則不需要堅持1hit出招 09/2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