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slave (恩浩)
站內KOF
標題[問題] KOF XIII 的46蓄勁招還可以Dash出嗎
時間Thu Sep 19 11:30:43 2013
AI用得出來不意外 ,但玩家可以嗎 ?
比方Robert搖桿扳1蓄力一段時間,然後66往前跑一小段再按B或D甚至BD出疾風腳 .
在練自身畫面端壁起始HD的時候 ,發現到強疾風的時候如果改成EX .
會因為打點太高而打不到第二段 !
太晚出又會摸不到邊 .(若近對手畫面端壁則可以兩段
有試過可以Dash ,但是後面仍然不會出招 .
是容錯一個錯誤指令的設定被修改掉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5.28
1F:推 twlightstars:記得今年的比賽影片,有看過KIM前跑出重飛燕斬的? 09/20 01:10
2F:推 picklecak:6633333338 09/20 11:10
3F:→ RuinAngel:前跑飛燕是663,但如果是46集的話? 09/2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