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g74110 (熱血搖滾王)
看板KOF
標題[問題] XIII執行問題
時間Wed Sep 11 11:18:54 2013
小弟昨晚剛刷卡下載了XIII SE
結果STEAM說遊戲執行中
然後跳出一個執行XII的畫面之後
畫面就結束了
然後甚麼都沒有出現
昨天請教了版大
也感謝版大辛苦幫我處理那麼久
還是徒勞無功QQ
想要在這邊再請教版上的網路高手們
救我救我QQ(好不容易被點燃了格鬥魂了~~~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好差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9.142
※ 編輯: hong74110 來自: 118.160.149.142 (09/11 11:19)
1F:→ villix:14132的方法不行嗎@@? 09/11 11:49
2F:推 eberts:先po一下系統與配備看看? 09/1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