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 (星空下的背影)
站內KOF
標題Re: [閒聊] 老98的前五強
時間Fri Aug 16 12:48:07 2013
: 推 Fates:因為3C 搖桿要拌前 風險較高 so高手普遍都比較能接受 08/15 22:24
: → RuinAngel:2C對空要扳2難道不是風險?用1C難道沒出出來可以檔J攻擊 08/16 09:49
看到這句讓我想到一個只會打電動的小混混也說過類似的話
什麼3C 搖桿要拌前沒法擋,2Cor1C不用往前可以擋
但有些智商的也知道1C、2C和3C都不能擋J攻擊,小混混笨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9.182
1F:推 ForeverOrz:XDDDDDDDDDDDD 08/16 15:44
2F:推 icewang:那個3C 有風險不要用 08/16 19:04
3F:推 hssz:藉口吧 08/17 19:15
4F:→ hssz:看人跳過來按123不出C都是被打,而出C的話基本上按123都一樣 08/17 19:17
5F:→ hssz:哪有3C比2C更高尚或更有技巧的樣子 08/17 19:18
6F:→ hssz:要是大門在98不是這麼暴力,只是一般角色 08/17 19:19
7F:→ hssz:我看3C一樣會被不準用 08/17 19:19
8F:→ hssz:標準的找理由用強角 08/17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