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ichi (三隻魚閃鏢)
看板KOF
標題[情報] KOF13 Steam Edition for PC??
時間Fri Aug 9 11:24:32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GxK7GnDLI
基本上,感覺只是把家用版的OP放上去而已,沒有任何情報!!
所以對岸論壇,討論是普通的1.1版本,還是有多加人物的高潮版本,戰的是不亦樂乎XDD
既然是玩Steam那一套,那應該就是走SSF4AE的路線吧!!
(要上網註冊帳號,不註冊帳號全人物就無法開啟...當然用別的方法開啟,就是題外話了)
當然對於玩家而言,除了收藏價值外,出1.1版本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有傑克版本)
總之,再看看有沒有之後詳細的情報吧!!
以上.....
--
KOF XIII,草薙京 VS.八神庵 特殊開場:
庵: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京:那怎麼樣才能恢復呢?
庵:我以前有過一次失而復得,就是當我見到__的時候。
京:見到就可以啦?
庵:不是...是要...
京:要什麼?
庵:哎...我不好意思說XDDD
空格應該填入:(1)藤堂香澄 (2)瑪裘雅 (3)你,草薙京的身體 (4)菊幼莖 (5)爸玩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7.88
1F:→ justahung:只要連線順暢度遠超過家用機版本就夠了,希望... 08/09 12:04
2F:→ RuinAngel:Steam 應該沒有負責連線吧只是一個購買平台... 08/09 12:29
3F:推 gogofitch:希望是真的且家機的額外人物都有或者花錢購買 說實在開x 08/09 13:16
4F:→ gogofitch:box比開電腦玩還麻煩…… 08/09 13:16
5F:→ jkidd:希望STEAM 出02UM 把連線改好... 08/09 14:33
6F:推 picklecak:已經上市了嗎 希望能連線阿... 08/09 18:25
7F:推 s310610:一心湯的搖桿真的悲劇阿 08/09 21:37
8F:推 kyogoku:連線順暢真的很重要...... 08/10 00:43
9F:推 vm3cl4bp6:想要mac版 Q_Q 08/10 04:42
10F:推 unname:steam主程式有Mac板 08/10 20:03
11F:→ vm3cl4bp6:Steam Mac版不見得會有KOF呀... 其實是幾乎不可能 08/11 04:15
12F:推 Ka7anA:越來越多日系廠加入steam 對玩家來說絕對是好事啊! 08/11 15:34
13F:→ wurenben:SNK如果還有版權不如重置97 98放到steam 08/13 08:44
15F:→ justahung:已經開放預購囉,含DLC所有角色跟線上對戰系統 08/1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