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07-22 K0F 02UM 第147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Jul 25 18:39:56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jAmXOOBRM
2013 07-22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47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434208
1P:ハレごろ~、裏ろば、TR、マスター、モノノフ、ジャムオジ
ひろし、ATM、MOA、ギルバート、悲報~@ぷ
2P:リョージ、オノチャン、オオタカ、メモ、QZ、コルレル~、イオ、Q
書記、シュンヤ、メイプルプー、とんかつ、YD、じゃむ子、ナル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KdsZfUHpA
2013 07-22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47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4342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JJSM0IWr8
2013 07-22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47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4343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5.157
1F:推 colan8:頭推 07/25 18:43
2F:推 gn15423: 07/25 22:57
3F:推 manomano:雷蒙很強哦^^;好像p2和p3放反了 07/26 09:47
4F:推 celsiusisis:推~~~!過動兒雷蒙... 07/26 13:16
5F:推 jeropro1:看3場 蠻厲害 但對手不該放的槍卻放好大- - 07/26 16:35
6F:→ celsiusisis:應該不是前幾場的雷蒙... 07/26 18:03
7F:推 blue91120:可以請問高強的羅門是影片的哪邊嗎? 07/26 19:28
8F:推 gn15423: 07/26 21:43
9F:→ minagoroshi:p2開頭 07/26 21:45
10F:→ blue91120:有些台灣用得很強的也這樣用不是 07/27 10:35
11F:→ blue91120:好像就一直2A3B壓制 07/27 10:35
12F:推 os653:主要是很靈活吧,套路都在變,並沒有一直2A3B呀 07/27 10:44
13F:→ blue91120:喔喔~~不好意思我看不到那麼深的意境... 07/27 23:50
14F:→ blue91120:我的思考模式還太淺... 07/27 23:51
15F:推 ThreeNG:真的是過動兒 XD 不顧一切地猛衝呢 07/28 11:59
16F:推 jeropro1:主要是台灣也看的到這種高手吧 07/28 13:00
17F:推 blue91120:樓上總是知道我在想甚麼XD 07/28 23:53
18F:推 colan8:老實說 壓制很猛是很猛 但是被壓制後就很鳥 07/29 02:24
19F:推 jeropro1:那種羅門也不是不能破 p1比他強 07/29 15:32
20F:→ jeropro1:還好是後面有強角 但p1是被紅丸剋 07/29 15:33
21F:推 colan8:RAMON特色跟00差不多 2B距離夠遠 下段可追加 靠杯.... 07/30 13:10
22F:→ colan8:是能追加啥阿 只能41236p或者63214*2阿 而且02UM進一步把 07/30 13:10
23F:→ colan8:無敵投的距離削弱 慘中之慘 再者2a也只能跟2b追加的一樣 07/30 13:11
24F:推 colan8:RAMON最慘的就是地對空趨近於0 只能5A跟對方凹相殺 凹到後 07/30 13:16
25F:→ colan8:來死的是RAMON ( ′_>`) 07/30 13:16
26F:→ jeropro1:樓上說錯了吧 00跟02UM的叉蠻多的 J系列打地面 08/01 11:19
27F:→ jeropro1:00JC完全打不到阿..然後C3B 00則是好連到暴比02簡單多了 08/01 11:20
28F:→ jeropro1:再來接214A部份 00還會踢不到 囧rz 08/0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