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ush (始終沒回來)
看板KOF
標題[閒聊] 找一隻手把
時間Tue Jul 16 16:39:40 2013
如圖
http://i.imgur.com/g9cAzK2.jpg
我有過兩隻 一隻是大約在1997年左右 跟朋友鏗來的 com阜
另一隻大約在2000年左右買的 因為上一隻的4號鍵被我按爆了 usb阜
兩隻的造型完全一樣 握把右腳有 C蛇BRA 字樣
所以可以推估再找到此款的就一定是同款
這年代的手把有個共通點就是
從 方向鍵的中心點 壓下去 它不會上下左右四個點都 哪蕊 (陷下去)
目前坊間摸過許多手把 好像現在的手把 方向鍵中間都不作支撐了
常常左手捏大力一點要搓個百合折就整個方向圓盤哪蕊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看過它或現在還有此般中間有支撐設計的手把嗎?
--
只好在夢裡尋它了 C蛇BRA
--
我不是綜合水果武士
我是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1.79
1F:→ RuinAngel:記得這種的我都會把支撐玩斷,整個十字圓盤掉下來XD 07/16 17:00
2F:→ RuinAngel:後來都特地避開這種手把。不過後來我轉戰鍵盤了啦... 07/16 17:00
3F:推 blue91120:鍵盤+1!! 07/16 17:03
4F:推 Burdened:能用鍵盤玩我覺得好強 - -" 07/16 18:33
5F:推 SantanaJohan:我上GGPO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多鍵盤高手.. 07/16 19:23
6F:推 Js1233:其實我很喜歡這一款的,可惜現在好像沒類似的了,PS的十字 07/16 22:02
7F:→ Js1233:鈕分開其實都會按到長繭... 07/16 22:03
8F:推 colan8:實際用過鍵盤 其實鍵盤就是轉得比較正確罷了 07/17 05:17
9F:→ colan8:而且還要挑鍵盤 ( ′_>`) 太便宜的鍵盤很爛 用不好 07/17 05:17
10F:推 colan8:比方說 金甲煥的鳳凰腳輸入 已簡化致246k 鍵盤很好輸入 07/17 05:22
11F:→ colan8:但是拓馬的龍虎亂舞 2363214就很難出來 ( ′_>`) 07/17 05:22
12F:→ colan8:鍵盤要挑過好一點的 07/17 05:22
13F:推 gn15423:←199鍵盤玩家( ′_>`) 不過很肉 07/17 23:39
15F:推 shiratori:我也有這支 按壞了 07/18 23:16
16F:→ Ypush:謝謝J大 COM阜 (眼神死 07/20 10:11
17F:→ jkidd:蛤 你是要USB阜喔..文章沒看清楚 假如你在台北 我前幾天有 07/20 10:23
18F:→ jkidd:買起來一支跟那個一樣的但不是寫C蛇YBER(USB阜) 要的話轉 07/20 10:25
19F:→ jkidd:賣給你(原本是想拆解裡面零件...) 07/20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