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TSZERO (N.ZERO)
看板KOF
標題[情報] EVO2013不負責任中文解說實況
時間Sat Jul 13 22:43:07 2013
http://zh-tw.twitch.tv/nestszero000
其實昨天就開始做了,EVO大賽期間NESTS組織無條件實況頻道都會轉播
並附上中文實況講解,歡迎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有興趣一同發聲的朋友也歡迎到RC語音聊天室開MIC
歡迎對遊戲及大賽概況,玩家資訊等熟悉的朋友們依同參與直播
RC代碼:25740646
--
【NESTS組織】臉書社團據點一同分享,討論,交流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好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stszero
技術,情報,攻略,週邊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人部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7885977650111
創作,同人,腐(?)...請慎入
RenTime 台灣KOF XIII網路直播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n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66.139
※ NESTSZERO:轉錄至看板 Live 07/13 22:46
1F:推 Op53:推 07/13 22:50
2F:推 ThisIsNotKFC:推 07/13 23:02
3F:推 devilcavalry:推 07/13 23:06
4F:推 kkoommaann:直播一開始了, 但是KOF應該是在直播三 07/13 23:12
5F:推 kkoommaann:班機延誤嗎 !!!! 07/13 23:22
6F:推 ThisIsNotKFC:晚一點吧 07/13 23:26
7F:推 dioseven:註冊必須要輸入EC代碼? 07/13 23:45
8F:推 kkoommaann:真是的. KOF delay快一個鐘頭了 ! 07/13 23:49
9F:推 chan324:開始了 07/13 23:50
10F:推 dioseven:好頓啊 有比較順的可以看嘛? XD 07/13 23:59
11F:推 ThisIsNotKFC:第三台可以選240P會比較順一點 07/14 00:00
12F:推 kkoommaann:有人說主播Houshen總是看起來好像桌下有人幫他吹 XDD 07/14 00:00
13F:推 dioseven:有原始頻道可看?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順) 07/14 00:03
15F:→ FLAMEDDD:還以為只有我不順XD 07/14 00:04
16F:→ Nishino:原始的比較順 07/14 00:05
17F:推 dioseven:感謝FLAMEDDD 差好多 總算可以看了 QQ 07/14 00:06
18F:推 bowann:感謝FLAMEDDD+1 07/14 00:10
19F:推 ThisIsNotKFC:至底都有連結啊QQ 07/14 00:11
20F:推 kkoommaann:有人在試按鈕的時候用高級連段嚇唬對手嗎 XD 07/14 00:12
21F:推 dioseven:東丈 >"< 07/14 00:13
22F:→ FLAMEDDD:好壓的東丈~ 07/14 00:14
23F:推 kkoommaann:是西日幕里的東丈帝! 07/14 00:16
24F:推 dioseven:超喜歡東丈 竟然有人用他 (其實我不會玩KOF 13) 07/14 00:16
25F:→ san16:原po的直播會頓/_\,只好看官方的 07/14 00:16
26F:推 dioseven:Haregogo 是韓國人? 這個人太可怕了 07/14 00:18
27F:推 bowann:東丈1挑3... 百烈拳打死中堅 @@" 07/14 00:19
28F:→ bowann:Xian上了 07/14 00:19
29F:推 devilcavalry:ハレごろ,日本人,西日幕里台柱之一,對岸稱東丈帝 07/14 00:20
30F:推 ThisIsNotKFC:韓國只有madkof,kensouzzang,verna,millions,poongko 07/14 00:21
31F:推 devilcavalry:喔喔 這戰刺激 sange店長應該是世界上最強的Leona 07/14 00:22
32F:→ devilcavalry:關西霸者之一 在v-1大賽用leona幹掉lacid跟Verna 07/14 00:23
33F:推 FLAMEDDD:還好有大家對選手的了解~ 看起來更有感覺!!!! 07/14 00:24
34F:推 dioseven:感謝devilcavalry解說 07/14 00:25
35F:推 ThisIsNotKFC:devil說的那場很經典XD 07/14 00:26
36F:推 kkoommaann:太精彩了 !!!!!!! 一比一 07/14 00:31
37F:推 FLAMEDDD:乾有冷靜到!! 07/14 00:32
38F:推 devilcavalry:Xian 新加坡最強猛者也不是吃素的 07/14 00:32
39F:推 dioseven:喔喔 那個是新加坡的Xian... 07/14 00:36
40F:推 ThisIsNotKFC:Xian厲害 馬上就穩住了 07/14 00:36
41F:推 kkoommaann:用了一個墨西哥流EX虎砲空振重飛燕落地的連段獲勝了! 07/14 00:36
42F:→ dioseven:現在是隨機挑選預賽轉播 所以不知道是第幾組的? 07/14 00:37
43F:推 bowann:逆轉好戲又來 瘋狂指令投 07/14 00:37
44F:→ dioseven:女生?? 07/14 00:37
45F:→ kkoommaann:墨西哥來了一個嬌小的女玩家 07/14 00:38
46F:推 dioseven:GOOD!! 07/14 00:43
47F:推 devilcavalry:女生先下一城XD 07/14 00:43
48F:推 devilcavalry:女生被幹掉了(打真久= =a 07/14 00:55
49F:推 ThisIsNotKFC:frionel 上囉 07/14 00:56
50F:推 kkoommaann:法國隊長 07/14 00:58
51F:推 kkoommaann:EX月牙跳擊 imba! 07/14 00:59
52F:推 dioseven:發生甚麼事情? 選手有疑問? 07/14 01:01
53F:→ jkidd:還用個分隔島 XDD..... 07/14 01:02
54F:→ tonybin:對策墨西哥人的絕技 XD 07/14 01:03
55F:推 dioseven:什麼是分隔島?? XD 07/14 01:04
56F:推 devilcavalry:喝了四次酒的老頭XD 暴力 07/14 01:05
57F:推 ThisIsNotKFC:madkof!!! 07/14 01:06
58F:推 devilcavalry:去年冠軍上了 07/14 01:06
59F:推 FLAMEDDD:有點認不出來XD 07/14 01:07
60F:推 SuM0m0:直播要結束了 .. 好慘 根本就seam翻版 07/14 01:07
61F:推 dioseven:DOU LON這個角色 他的腳是殘廢嗎? 看起來好怪 07/14 01:13
※ 編輯: NESTSZERO 來自: 112.105.66.139 (07/14 01:16)
62F:推 kkoommaann:等五點直播一的kof 64>8吧.... 07/14 01:17
63F:推 ThisIsNotKFC:悲劇QQ 07/14 01:20
64F:推 kkoommaann:我得先去睡一下 XD 07/14 01:21
65F:→ kkoommaann:東莞那台全大陸僅有三台的xiii修好了.以後有地方玩了 07/14 01:23
66F:→ kkoommaann:不過框體是原裝的所以按鈕只有預設的兩種. 要練一下 07/14 01:23
67F:→ RuinAngel:好睏...kof 怎麼還不開始 orz 07/14 03:40
68F:推 RuinAngel:KOF終於再開啦 07/14 05:27
69F:推 kkoommaann:romance上了! 07/14 05:32
70F:推 kkoommaann:Cafeid桌子又登場了! 07/14 05:39
71F:推 JackTheFob:爆炸頭Poongko (驚) 07/14 05:40
72F:→ kkoommaann:哇! Cafeid不但有桌子還準備了旗子隔絕1p 2p! 07/14 05:41
73F:推 SuM0m0:檔到人家畫面啦 -.- 太誇張 07/14 05:42
74F:推 kyogoku: 賢看不到螢幕XDDD 07/14 05:42
75F:推 kkoommaann:Xian打贏poongko了, 哇! 07/14 05:51
76F:→ kkoommaann:再來是MadKOF vs frionel 07/14 05:51
77F:推 kkoommaann:MadKOF用雷電打贏了 orz 07/14 06:00
78F:→ kkoommaann:阿仁對Mr.kof !!! 07/14 06:01
79F:推 JackTheFob:\SaltyBet/\SaltyBet/\SaltyBet/ 07/14 06:01
80F:推 SuM0m0:抗壓.... 07/14 06:10
81F:推 RuinAngel:Mr KOF \USA!/ \USA!/ \USA!/ 07/14 06:11
82F:推 kkoommaann:啊...阿仁到敗部了 07/14 06:12
83F:→ kkoommaann:小孩對 reynald .... 07/14 06:13
84F:推 RuinAngel:BC把人嚇走連喝五杯是哪招... 07/14 06:23
85F:推 kkoommaann:Reynald的居合踢用的太好了,中距離讓對手動不了 07/14 06:29
86F:推 kyogoku:小孩只有被關廁所的份........ 07/14 06:31
87F:→ RuinAngel:Tokido 要測試多久 = = 拖什麼台錢啦XD 07/14 06:33
88F:推 SuM0m0:Tokido越坐越近 超明顯 - - + 07/14 06:34
89F:推 kkoommaann:tokido~ 07/14 06:34
90F:→ SuM0m0:測試的部分 應該隔壁的人搖桿壞了 D會出兩次之類的 07/14 06:34
91F:→ RuinAngel:Tokido表示:我幫妳按,D明明很正常XD 07/14 06:39
92F:推 kkoommaann:Tokido的火八連段進步了 07/14 06:43
93F:→ SuM0m0:下一場快開始啊 要決定去不去買早餐了.. 07/14 06:44
94F:推 ralftop:中間擋一塊布到底對戰鬥有什麼幫助?! 實在不懂... 07/14 06:46
95F:推 kkoommaann:Xian又來了! 07/14 06:47
96F:→ RuinAngel:對一般選手:防偷看 對韓國選手:CafeID 廣告 07/14 06:54
97F:推 northseven:Xian最後一個超痛COMBO一口氣獲勝! 07/14 06:59
98F:推 kkoommaann:太精彩了. 不過, El rosa JCD counter沒有追擊好幾次 07/14 06:59
99F:推 SuM0m0:防假鍵 墨西哥及tokido等多名選手特技 07/14 06:59
100F:→ kkoommaann:阿仁打小孩 !!!!!!!!!!!!!!!!!!!!!!!!!!! 07/14 07:00
101F:→ northseven:阿仁加油! 07/14 07:00
102F:推 devilcavalry:阿仁vs小孩!!!!!!!!!!!!!!!!!!!!! 07/14 07:00
103F:→ devilcavalry:超硬.......... 07/14 07:00
104F:→ RuinAngel:Mature 居然可以打 Billy 07/14 07:05
105F:→ RuinAngel:我以為會被 Billy 壓死XD 07/14 07:05
106F:推 devilcavalry:瑪裘亞一打三!!!! 本來看到沒選火八還有點擔心 07/14 07:05
107F:推 kkoommaann:1:0領先! 07/14 07:05
108F:→ kkoommaann:大陸幾乎沒人玩.阿仁應該是想選小孩不熟的角色 07/14 07:06
109F:推 devilcavalry:小孩bye!!!!!!!! 水啦!!!!! 07/14 07:09
110F:→ RuinAngel:中國還是98霸主但98好像沒人比了,不知道中國會不會 07/14 07:10
111F:推 northseven:阿仁贏了!!! 瑪裘亞沒什麼人用 阿仁選的讚! 07/14 07:10
112F:→ RuinAngel:開始狂練 KOF13 或是其他格鬥遊戲 07/14 07:10
113F:推 kkoommaann:上海的武神打贏廣州的小孩了 07/14 07:10
114F:推 ralftop:看得出來對岸真的沒什麼在打13 挺可惜的 07/14 07:10
115F:→ northseven:所以13結束換遊戲了嗎? 07/14 07:12
116F:推 SuM0m0:還沒 應該要打到八強 ET都沒上直播 大概是不妙了 07/14 07:12
117F:→ kkoommaann:大陸有三台.東莞深土川上海. 我很幸運在東莞上班 XD 07/14 07:13
118F:→ northseven:原來是換主播XD 07/14 07:13
119F:→ kkoommaann:Reynald來了 07/14 07:13
120F:推 SuM0m0:verna超級大失誤 07/14 07:17
121F:推 northseven:Reynald的老頭也太強了... 07/14 07:18
122F:推 devilcavalry:兩邊都狂放槍 07/14 07:21
123F:→ RuinAngel:Reynald WTFFFFFF 07/14 07:21
124F:推 northseven:這場太HIGH了XD 主播尖叫不停還嗆到 07/14 07:21
125F:推 SuM0m0:GG都喊出來了 結果就GG了 07/14 07:22
126F:推 kkoommaann:太精彩了 Reynald讀到了但是沒打死 ! 1:1 07/14 07:22
127F:→ RuinAngel:脫眼鏡是要認真的意思嗎XD 07/14 07:22
128F:→ northseven:喔喔 Reynald脫墨鏡了! 07/14 07:22
129F:推 kkoommaann:Verna好強 !!! 07/14 07:27
130F:→ kkoommaann:再來更high, Romance vs Woo 07/14 07:27
131F:推 devilcavalry:WOOOOOOOOOOOO~~~ 跟KAORU齊名的關西霸者 07/14 07:28
132F:推 SuM0m0:突然發現...woo最後一隻是舞耶 07/14 07:31
133F:→ RuinAngel:Kim 太強惹 07/14 07:36
134F:推 devilcavalry:Romance也掉敗部了 這屆真是驚奇不斷 07/14 07:36
135F:推 ralftop:romance第二場有點被打傻了 07/14 07:36
136F:推 kkoommaann:woo好強啊. Romance一直沒機會接近 07/14 07:37
137F:推 ThisIsNotKFC:RomanceQQ 07/14 07:37
138F:→ devilcavalry:美洲四天王的那三隻都掉敗部了 07/14 07:38
139F:推 kkoommaann:madkof vs fox 07/14 07:40
140F:推 kindamark:小向表示:ET打贏墨西哥高手,進入32強敗部 07/14 07:45
141F:推 devilcavalry:!!! 07/14 07:46
142F:推 devilcavalry:1:1 07/14 07:49
143F:推 kkoommaann:Fox is so fucking HYPE!!!!!!!!!!!!!!!!!!!!!!! 07/14 07:49
144F:→ kkoommaann:厄啊! madkof用墮瓏了 07/14 07:50
145F:推 devilcavalry:madkof陷入危機 07/14 07:53
146F:→ devilcavalry:還是贏了 可怕的心理建設 07/14 07:54
147F:推 northseven:...剛還在跑大絕 兩個人已經握完手了... 07/14 07:54
148F:推 JackTheFob:Tokido vs Xian! 07/14 07:55
149F:推 SuM0m0:madkof好穩.... 07/14 07:55
150F:推 kkoommaann:tokido又要打xian了 XD 07/14 07:56
151F:推 devilcavalry:喔喔喔喔喔 Xian居然選伊莉莎白 這戰略太有趣 07/14 07:57
152F:→ SuM0m0:tokido不知道打過幾次伊麗莎白 XDDD 07/14 07:59
153F:推 SuM0m0:怎麼又對上了 這哪招 07/14 08:05
154F:推 JackTheFob:rematch φ(._. )> 07/14 08:05
155F:推 kkoommaann:敗部現在有Xian Romance Reynald Poongko Fox... 07/14 08:05
156F:推 ThisIsNotKFC:阿仁加油 07/14 08:05
157F:推 devilcavalry:Mr.KOF vs 阿仁 07/14 08:05
158F:→ RuinAngel:再戰XD Ren 敗部第一場贏了 Mr KOF 勝部第一場輸了? 07/14 08:05
159F:→ JackTheFob:Mr KOF勝部輸給Verna 07/14 08:06
160F:→ kkoommaann:一定是 ! 07/14 08:06
161F:→ devilcavalry:Mr.KOF剛被Verna送入敗部 07/14 08:07
162F:→ devilcavalry:雅典娜!? 這...... 07/14 08:07
163F:→ kkoommaann:Athena !? 07/14 08:07
164F:推 lumasia:XDDD 07/14 08:09
165F:推 RuinAngel:雅典那 out zoning Ash 07/14 08:09
166F:推 hogiking:XDDDDD 太畜生了 07/14 08:09
167F:推 devilcavalry:雅典娜把Mr.kof玩死了XDDDD 07/14 08:09
168F:推 kkoommaann:XDDDDDDDDDDDDDDD 這個讚 07/14 08:11
169F:推 ralftop:哈 好樣的雅典娜 07/14 08:11
170F:推 northseven:阿仁的選角真是創意無限XD 07/14 08:11
171F:→ devilcavalry:主播都嚇傻了 沒想到雅典娜...XDDD 07/14 08:11
172F:推 ThisIsNotKFC:爽!E!! 07/14 08:11
173F:推 devilcavalry: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14 08:17
174F:推 lumasia:98雅典娜XDDD 07/14 08:17
175F:推 northseven:喔喔喔 阿仁贏了!!!!!!!! 07/14 08:17
176F:→ RuinAngel:MrKOF選擇的角色要製造傷害難度也太高了XD 07/14 08:17
177F:推 hogiking:ash竟然馬了 本來以為要第三場了 07/14 08:17
178F:推 ThisIsNotKFC:阿仁!!!!!!!!!!!!!!!!!!!!! 07/14 08:17
179F:推 ralftop:阿仁終於進入狀態了~ nice 07/14 08:17
180F:推 SuM0m0:還好他槍了... 07/14 08:17
181F:推 BOURN855:還沒看到ET ? 07/14 08:17
182F:→ devilcavalry:美國的悲劇XDD 四天王自相殘殺 主播:NO~~~~~~~~~~~~~ 07/14 08:17
183F:→ SuM0m0:好想看ET.... 07/14 08:18
184F:→ RuinAngel:MrKOF就算不槍也還要再爆一輪,太考驗手感了XD 07/14 08:20
185F:推 devilcavalry:看錯了orz 原來是chrisKOF 還以為是Romance 07/14 08:21
186F:推 kindamark:ET打輸另一個墨西哥高手Chris KOF,在16強止步,辛苦了 07/14 08:23
187F:推 SuM0m0:me2 他們太像了 聽說ET輸給他 GG了... 07/14 08:23
188F:推 kkoommaann:Reynald不知道是不是進八強了 07/14 08:27
189F:→ kkoommaann:ET經過這次應該每年都會想再去吧 XD 07/14 08:28
190F:推 lanecarbot:但是也要有錢阿...而且明年會不會有KOF還不知道 07/14 08:30
191F:→ RuinAngel:16強沒人用Hwa,挺意外 07/14 08:30
192F:推 SuM0m0:轉播單位實在太偏心了 直播幾乎都在看美洲自己在打 07/14 08:31
193F:→ SuM0m0:亞洲選手其實名氣不夠很難上的樣子 07/14 08:31
194F:推 JackTheFob:阿仁 vs Xian! 07/14 08:43
195F:→ RuinAngel:轉播就只轉播一台吧?是看賽程誰排上那台打? 07/14 08:43
196F:推 kkoommaann:嘩 !!!!!!!!!!! 07/14 08:43
197F:→ RuinAngel:說到這個隔壁台一直在播 injustice,這遊戲是粉絲向? 07/14 08:43
198F:推 devilcavalry:Xian vs 阿仁 感覺Xian是上最多次直播的人... 07/14 08:43
199F:→ RuinAngel:打擊感跟節奏跟畫面招式看起來都有點弱..@@ 07/14 08:44
200F:推 SuM0m0:大會選人上直播台吧 基本上都美洲選手為主 07/14 08:44
201F:推 lanecarbot:阿仁上阿!!!! 07/14 08:44
202F:推 kkoommaann:不義聯盟好像是真人快打那一家做的 07/14 08:45
203F:→ RuinAngel:美國主場+米國實況嘛XD 我倒沒注意到這件事,可能我比較 07/14 08:45
204F:→ RuinAngel:關注美州選手吧XD 07/14 08:45
205F:→ lanecarbot:挑戰者衣服是要8強才穿嗎? 07/14 08:45
206F:→ RuinAngel:真人快打節奏也比較慢但至少畫面招式都很帥啊 07/14 08:46
207F:→ RuinAngel:真人快打打擊感也頗為微妙,但不像inj是很弱XD 07/14 08:46
208F:→ lanecarbot:Xian的偷笑還被拍特寫 07/14 08:50
209F:推 devilcavalry:ˊ_ˋ 07/14 08:51
210F:→ hogiking:GG 07/14 08:54
211F:推 SuM0m0:我要寫一個慘字 07/14 08:55
212F:推 lanecarbot:好可惜 07/14 08:55
213F:推 northseven:可惜了 剛剛的金卡法打的很漂亮說 阿仁辛苦了! 07/14 08:55
214F:推 kkoommaann:厄啊 !!! 07/14 08:55
215F:推 ralftop:可惜呀 這次阿仁的八神都沒發揮到~ 辛苦了 07/14 08:56
216F:推 chan324:阿仁是掉敗部?? 07/14 08:56
217F:推 ThisIsNotKFC: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7/14 08:56
218F:推 devilcavalry:被淘汰了 痾啊˙_(:3」<)_ 07/14 08:57
219F:推 kkoommaann:阿仁已經淘汰了 qq 07/14 08:57
220F:推 JackTheFob:Mahvel劇場要上演了 07/14 08:57
221F:推 kkoommaann:八強不知道是哪些人 07/14 09:03
222F:推 SuM0m0:應該有 romance raynald verna madkof tokido xian 剩下的 07/14 09:04
223F:→ SuM0m0:不就記得了 07/14 09:05
224F:→ SuM0m0:啊 還有fox 這些應該都是最後有贏的人 07/14 09:05
225F:推 kkoommaann:對,還有 Woo 07/14 09:06
226F:→ SuM0m0:Woo就打贏romance就沒消息了 沒在敗部出賽 那應該是他 07/14 09:06
227F:推 kkoommaann:週一凌晨看八強 ! 07/14 09:08
228F:推 kkoommaann:勝部: Verna vs Woo, Tokido vs MadKOF 07/14 09:16
229F:→ kkoommaann:敗部:Romance vs Reynald(嗚) , Xian vs FOX 07/14 09:16
230F:推 smoai:TOKIDO今年快打跟KOF都打進8強.TOKIDO今年爆發 07/14 09:20
231F:推 dioseven:一覺醒來 已經結束啦 >"< 07/14 09:51
232F:推 lanecarbot:今年大家水準都提升很多 07/14 09:52
233F:推 dioseven:早上五點多的實況錯過了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看到? 07/14 11:15
234F:推 kkoommaann:過一會等到mvc3播完,直接到 evosrk1的頁面找存檔 07/14 11:18
236F:→ FLAMEDDD:kof 在中間的時候 07/14 11:37
237F:推 dioseven:找到阿仁了 開始搜尋 感謝樓上 07/14 12:03
238F:推 mugitya:戴墨鏡的作用是啥?看一堆人戴 07/14 12:56
239F:推 dioseven:小孩對 Reynald 打得精彩 原本以為Reynald會樂勝 07/14 13:26
240F:推 dioseven:感應台/對戰台是什麼意思? (看過一種機台是雙螢幕的) 07/14 13:36
241F:推 RyougiShiki:對戰台就是兩台在對面 感應台就是一台兩人在旁邊 07/14 18:46
242F:→ RyougiShiki:可以聽到聲音或是看到對方的手 簡稱感應 07/14 18:47
243F:推 BearJW:感應台就是在對手要尻對空技的時候 你手肘會不小心碰到他 07/14 19:00
244F:推 RuinAngel:升龍碰到我相信真的是不小心的,因為我都是在BC的時候才 07/14 19:43
245F:→ RuinAngel:出肘啊(誤),出肘也是要講求投報率的 07/14 19:44
246F:推 dioseven:原來如此 我是看了阿仁的訪問 #1Hra8lA6 才有此疑問 07/14 20:27
247F:→ dioseven:以前也不懂 為什麼要戴耳機 為什麼中間要放衣服 07/14 20:28
248F:推 kkoommaann:[新聞]美國承認電競選手運動員身份,可發工作簽證 07/14 21:19
249F:→ kkoommaann:還我BALA !!!!!!!!!!!!!!!!!!!!!!!! 07/14 21:19
250F:→ jkidd:這次冠軍是誰??? 07/14 21:22
251F:推 kkoommaann:大概要凌晨三點才能回答你了 XDD 07/14 21:25
252F:→ RuinAngel:k大,美國承認的是 LCS 喔,Evo 沒有XD Bala 還是殘念 07/14 21:48
253F:→ NESTSZERO:中文直播台準備中 07/15 00:41
254F:推 dirtycloth:推 07/15 01:27
255F:推 JackTheFob:勝部決賽: MadKOF vs CafeID 07/15 01:41
256F:→ JackTheFob: MadKOF vs Woo 07/15 01:41
257F:推 tankyen:拉美對決了 墨鏡VS耳機XD 07/15 01:43
258F:推 ThisIsNotKFC:romance QQ 07/15 01:57
259F:推 tankyen:下台一鞠躬@@ 07/15 01:58
260F:推 ThisIsNotKFC:Woo好強 贏 madkof 07/15 02:56
261F:推 northseven:Reynald秒掉Tokido... 07/15 03:05
262F:→ northseven:敗部冠軍戰! Reynald對MadKOF! 07/15 03:06
263F:推 JackTheFob:\USA/ \USA/ \USA/ \USA/ 07/15 03:19
264F:推 ThisIsNotKFC:Reynald復仇成功 madkof go home... 07/15 03:20
265F:推 bowann:grand final woo vs reynald 07/15 03:21
266F:推 northseven:Reynald的CHIN今天失誤率降低很多 抓到都很兇... 07/15 03:26
267F:推 northseven:...喝酒被大絕抓包XD 07/15 03:31
268F:→ san16:喝酒誤事超悲劇XD 就這樣被逆轉 07/15 03:32
269F:推 ThisIsNotKFC:Reynald reset the match!!!!!!!!!!!!!!!!!!!! 07/15 03:43
270F:→ ThisIsNotKFC:2:0 之後連贏 3 場 太猛啦 07/15 03:44
271F:推 ralftop:woo打太急了 要調整一下節奏 07/15 03:47
272F:推 northseven:選了不知火舞想跳亂CHIN的節奏 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07/15 03:51
273F:→ northseven:還是選回了原本的角色XD 07/15 03:52
274F:→ northseven:Reynald幾乎不給Woo思考的機會啊 Woo只抓到京的節奏 07/15 03:53
275F:→ northseven:囧 Woo自己失誤... 07/15 03:54
276F:→ san16:摔搖桿!!!!! 07/15 03:55
277F:推 bowann:結束~可以睡覺了 07/15 03:56
278F:推 ralftop:2連敗後6連勝 實至名歸~ btw,woo摔搖桿那幕我笑了= =||| 07/15 03:57
279F:推 ThisIsNotKFC:恭喜Reynald EVO 2013 冠軍!!!!! 07/15 03:57
280F:推 tankyen:雷納得很多都憑直覺出招 氣勢凌人! 07/15 03:57
281F:推 JackTheFob:接著要比大亂鬥 07/15 04:00
282F:→ ralftop:reynald後面真的都憑直覺,很狂~!! 07/15 04:03
283F:推 bqdsqure:這種打法觀眾喜歡看阿~ 當然也有主場優勢! 07/15 04:06
284F:→ tankyen:日式的安定立回打法 後面一整個崩壞 加上後面觀眾一直USA! 07/15 04:08
285F:推 tankyen:wu摔搖桿時心想:再也不用Hori的刃(嫩)搖桿了XDD 07/15 05:30
286F:→ ralftop:我覺得不是立回打法問題,主要還是心裡抗壓能力,開場2連勝 07/15 06:04
287F:→ ralftop: 第3場也幾乎把對方老頭打趴拿下賽末點了,結果輸了之後, 07/15 06:04
288F:→ ralftop:整個節奏就被對方牽著走,一洩千里 07/15 06:04
289F:推 hogiking:XIAN的GEN好可怕 07/15 13:28
290F:推 northseven:真的 GEN最難是他的換拳法 Xian用超順... 07/15 13:30
291F:→ northseven:恭喜Xian拿到SSF冠軍 亞軍是Tokido~ 07/15 13:31
292F:推 hogiking:確認好準... 07/15 13:42
293F:推 dioseven:小第剛剛下班 請問還要怎麼看八強賽? 謝謝~ 07/15 20:01
294F:推 RuinAngel:skyevo1的實況有day3的存檔,最前面就是KOF13八強 07/15 20:25
295F:→ RuinAngel:大概拉個十三分鐘左右就開始了.. 07/15 20:25
296F:推 FLAMEDDD:wow 天阿 真的是Xian奪sf冠軍喔~ 上次亞洲比賽他還是墊 07/15 20:38
297F:→ FLAMEDDD:底的說 07/15 20:38
298F:→ RuinAngel:距離掌握超好,氣集滿 Akuma 動彈不得... 07/15 20:46
299F:→ RuinAngel:srkevo1* 07/15 20:48
300F:推 tamado9519:今年的KOF UMVC3跟SSF4AE都非常好看 XD 07/15 21:46
301F:→ tamado9519:另外推薦DIVE KICK 在SRK2台的DAY 2最後面那邊 XDDD 07/15 21:46
302F:→ tamado9519:規則簡單 可是很重心機 節奏又很快 設計很有趣 XD 07/15 21:47
303F:→ tamado9519:*KOF UMVC3跟SSF4AE是指決賽 絕無冷場 O_O+ 07/15 21:48
304F:→ tamado9519:建議把喇叭聲轉大感受現場氣氛 XD 07/15 21:48
305F:推 dioseven:可以直接貼個連結嗎? (抱歉我很多東西不知道) 07/15 22:11
306F:推 vm3cl4bp6:請問一下總決賽打成2:2之後為什麼需要bracket reset? 07/15 22:48
307F:→ vm3cl4bp6:對賽制不大了解... 07/15 22:48
308F:推 kkoommaann:雙淘汰. 敗方到了grand final之後若贏,使得勝方也落敗 07/15 23:15
309F:→ kkoommaann:雙方都成為七勝一敗的戰績(512個人以內的話) 07/15 23:16
310F:→ kkoommaann:此時要打 final final 07/15 23:16
311F:→ vm3cl4bp6:哦哦了解了 謝謝 07/15 23:21
313F:→ hogiking: LosersSemiFinal Infiltration vs PRBalro 07/15 23:56
314F:→ RuinAngel:UMVC3雖然實在不喜歡胖子的打法但能在evo上chip死這麼多 07/16 11:30
315F:→ RuinAngel:對手也不得不承認她有本事,這戰術也非常有效,只是有點 07/16 11:30
316F:→ RuinAngel:難看XD 07/16 11:31
317F:推 smoai:Xian亞洲盃還有墊底.墊底是胖狗.xian名次還在小向前面 07/16 13:18
318F:推 tamado9519:賈胖在UMVC3重拾金鋼狼豪鬼雷后三角之後 我真的覺得沒 07/16 15:18
319F:→ tamado9519:有他的UMVC3就不好看了 XD 尤其面對強勢飛道角色 他的 07/16 15:19
320F:→ tamado9519:抗壓性真的是數一數二的 XD 07/16 15:19
321F:→ tamado9519:他的金鋼狼+豪鬼助攻多擇實在非常漂亮 真的很少見 07/16 15:20
322F:→ tamado9519:XIAN在先前的CEO2013就已經拿到冠軍囉 O_O+ 07/16 15:21
323F:→ RuinAngel:賈胖有很抗壓嗎?是躲的遠+距離掌控吧?Morrigan + Doom 07/16 16:53
324F:→ RuinAngel:那個氣功陣慢慢擋等機會還真的很抗壓就是了... 07/16 16:54
325F:→ RuinAngel:我只是坐在電腦前當觀眾看到那戰術都快崩潰XD 07/16 16:54
326F:→ ralftop:賈胖這次的MVC八強系列戰算很抗壓了 好幾場都是落後逆轉的 07/16 20:46
327F:→ ralftop:冠軍戰還有場只剩豪鬼 對方還有三隻 在一直被多擇狀況下 07/16 20:48
328F:→ ralftop:還能準確擋對邊 最後一隻逆轉回來 算不可思議了 07/16 20:51
329F:→ RuinAngel:我的意思是說整場戰賈胖很少被壓,頂多是保持距離互相 07/16 21:42
330F:→ RuinAngel:援助啊擇來擇去之類的,有幾場她先被打掉兩隻但不是被壓 07/16 21:43
331F:→ RuinAngel:著打掉的,當然逆轉本身是clutch但應該不算是抗壓吧XD 07/16 21:43
332F:→ RuinAngel:是說我一直期待她輸她一直逆轉我好難過XD 07/16 21:44
333F:噓 FLAMEDDD:紅的明顯 9小時7分23秒左右時,justin到底做了什麼 07/16 22:04
334F:→ FLAMEDDD:他沒有換人,但對手為什麼沒擋住???? 07/16 22:04
335F:→ FLAMEDDD:待會補推 07/16 22:05
336F:推 FLAMEDDD:. 07/16 22:30
337F:→ ralftop:clutch本身就要有抗壓了呀 很多人血量一少or其他不利條件 07/16 23:16
338F:→ ralftop:就會失去平常的判斷和節奏了 好的例子其實就是這次KOF13決 07/16 23:17
339F:→ ralftop:賽的Reynald 當然反面的話就是woo = =... 07/16 23:19
340F:→ RuinAngel:我的意思是賈胖那幾場都是跟對手互相執行自己的 game 07/17 09:49
341F:→ RuinAngel:plan,當然有幾場賈胖的成效比較差但她只是堅持到底而已 07/17 09:49
342F:→ RuinAngel:賈胖有抗「壓力」,但沒有在遊戲中面臨被壓制的狀況 07/17 09:50
343F:推 tamado9519:原來你說的是反壓制能力啊 @@" 我是指選手本身的抗壓 07/17 13:58
344F:→ tamado9519:我沒想到這措辭上會這麼講究 抱歉抱歉 @@" 07/17 13:58
345F:→ tamado9519:然後上面說的 其實我也看不懂 因為那時應該是需要穩定 07/17 14:00
346F:→ tamado9519:COMBO解決掉DR. DOOM 結果變成一個RESET COMBO @@" 07/17 14:00
347F:→ tamado9519:可能兩邊同時受到PS3 LAG影響吧 XDDD 07/17 14:00
348F:→ tamado9519:今年KOF不曉得是不是受到PS3 LAG影響 很多關鍵連段都出 07/17 14:02
349F:→ tamado9519:現相當大的失誤 @@" 07/17 14:02
350F:→ RuinAngel:XD 我後來也發現我們講的抗壓好像不是同一件事情噗 07/17 15:21
351F:→ RuinAngel:但SSF4好像受到影響的人就不多.. 07/17 15:22
352F:→ RuinAngel:我比較好奇的是同樣是難度高的無限段,無限雷韌拳應該比 07/17 15:23
353F:→ RuinAngel:無限葵花容易一些,放槍也不會被反擊,但一堆人試圖用 07/17 15:23
354F:→ RuinAngel:無限葵花卻很少人試圖帶入無限雷韌,點解? 07/17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