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DDD ()
看板KOF
標題[情報] 小向正在打EVO
時間Sat Jul 13 13:06:01 2013
http://www.twitch.tv/srkevo1/popout
小向加油!!!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6.191
1F:推 dioseven:推 07/13 13:06
2F:→ FLAMEDDD:對sako 加油阿!!! 07/13 13:07
3F:→ san16:輸了... 07/13 13:12
4F:推 dioseven:敗了...還有機會嘛? 07/13 13:13
5F:→ san16:應該是掉到敗部 07/13 13:14
6F:推 poweryeh:沒聽錯的話後面的程龍也輸了 07/13 13:24
7F:推 dioseven:拳王打贏豪鬼 那一場 全場歡呼 我以為是冠軍戰 XD 07/13 13:25
8F:→ san16:小孩 07/13 13:26
9F:→ RuinAngel:豪鬼那場是上屆冠軍啊,加上拳王是美國選手,主場優勢XD 07/13 13:34
10F:→ san16:這場贏的好像會對上小向?! 07/13 13:37
11F:→ RuinAngel:Poongo 好多沒看過的新招@@ 07/13 13:40
12F:→ FLAMEDDD:程龍也有來喔@@! 剛剛離開沒看到 07/13 13:56
13F:→ FLAMEDDD:大口被乾踢掉了~ 07/13 13:57
14F:→ FLAMEDDD:latif輸了 07/13 13:57
15F:→ san16:小向加油! 07/13 13:58
16F:推 dioseven:小向加油 07/13 13:58
17F:推 hogiking:加油!!! 07/13 13:58
18F:→ san16:贏了就進final 07/13 13:58
19F:→ dioseven:這款遊戲 平衡度做得不錯? 很少看到重複的角色耶 07/13 13:59
20F:→ FLAMEDDD:書都看不下了@@ 07/13 13:59
21F:→ san16:再一場! 07/13 14:01
22F:→ san16:贏啦 07/13 14:03
23F:推 hogiking:水拉!!!! 07/13 14:03
24F:推 dioseven:對方一直昇龍拳... XD 07/13 14:04
25F:→ RuinAngel:Adon 攻擊力做壞了吧XDDD 07/13 14:04
26F:→ san16:對手連凹三次對空XD 07/13 14:04
27F:→ hogiking:是SETH血太少吧 07/13 14:04
28F:→ FLAMEDDD:有人認識現在的makoto玩家嗎? 能否簡介一下~ 他打latif 07/13 14:09
29F:→ FLAMEDDD:也超威的 07/13 14:09
30F:推 devilcavalry:ハイタニ(haitani)日本格鬥game五神之一 07/13 14:13
31F:→ RuinAngel:Haitani VS Dakou 這場好高速... 07/13 14:13
32F:推 dioseven:大口被淘汰了? 07/13 14:13
33F:→ san16:所以小向下場是對haitani 07/13 14:15
34F:→ FLAMEDDD:謝D大~ 07/13 14:24
35F:推 dioseven:RYU的玩家 臉超臭的... 07/13 14:28
36F:推 bugchen:火氣上來了~ 07/13 14:28
37F:推 dioseven:所以 阿仁沒有參加這一項? 07/13 14:35
38F:→ devilcavalry:阿仁有,跟ET都有,但都蠻早就被淘汰了QQ 07/13 14:44
39F:推 dioseven:是啊? 都沒看到有發佈消息 那麼KOF 13這方面呢? 07/13 14:48
40F:推 devilcavalry:KOF13還沒開始比 今晚11點敬請期待:) 07/13 14:52
41F:推 kimisawa:Gamerbee應該是進八強了, 美國週日比八強賽 07/13 15:40
42F:推 ThisIsNotKFC:恭喜小向! 07/13 16:44
43F:推 stand1234:加油!!!! 07/1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