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彈丟到玻璃窗彈回來)
看板KOF
標題[情報] EVO奧蘭多預賽,又名CEO
時間Fri Jun 28 18:36:42 2013
http://tinyurl.com/ojlqc46
於當地時間六月28-30在奧蘭多舉行.
KOF八強的時間在當地週日正中午.時差要算一下.
週五晚上有特別對戰, Romance VS Mago. 西班牙語轉播 XD
這個特別對戰一定很high. Romance和Mago夠代表美墨日三國了.
不過正確時間沒辦法掌握.
capcom以外的:
http://www.twitch.tv/CEOGaming
Injustice&Mortal combat :
http://www.twitch.tv/FunkyP
Capcom titles:
http://www.twitch.tv/CapcomFighters
http://www.twitch.tv/ceogaming/b/423262570
上面是Mago Vs Romance,在 0:54:00的段落
KOF八強存檔:
http://www.twitch.tv/ceogaming/b/423946732
http://www.twitch.tv/ceogaming/b/423975120
下班再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10.163.70
1F:→ RuinAngel:推CD中,在哪個奧蘭多舉行啊? 06/28 19:49
2F:→ RuinAngel:喔喔在 FL 的奧蘭多,剛好跟台灣差 12 小時 06/28 19:49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25.110.163.70 (06/28 23:24)
3F:推 ThisIsNotKFC:要開始了 Mago VS Romance 剛有人被剃成光頭XD 06/29 11:10
4F:推 ThisIsNotKFC:看來是邀請賽 Romance沒意外的3比0 06/29 11:28
5F:推 smoai:Romance 氣勢正旺EVO KOFXIII冠軍熱門人選 06/29 12:30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12.93.233.192 (06/29 20:24)
6F:推 smoai:Mago真得很慘KOF被打爆.快鐵又輸了.只剩快打還有機會拿冠軍 06/29 21:38
7F:推 SuM0m0:原來有tokido啊 期待他對上romance 06/29 22:56
8F:推 lumasia:CEOGaming這個頻道現在有kof13 06/29 23:38
9F:推 lanecarbot:romance的紅丸猜霍查喝酒猜很準,看來ET也可以看對手 06/30 02:37
10F:→ lanecarbot:霍查故意拉距離等喝酒就可以用雷劈他了 06/30 02:38
12F:→ ThisIsNotKFC:目前他們是UTC-4 我們是UTC+8所以差12小時 所以他們 06/30 16:29
13F:→ ThisIsNotKFC:週日中午12點 等於我們 週一凌晨12 點 06/30 16:30
14F:→ ThisIsNotKFC:啊沒看到1F 當我沒推拍謝@@ 06/30 16:42
15F:推 sethuthut:聽說MAGO重心好像不在XIII,反倒TKD重心在XIII 07/01 01:13
16F:推 Makuto1984:Romance 被 Reynald 虐殺...金卡法給他用起來像做壞掉 07/01 01:29
17F:→ Makuto1984:Romance爬回來了 現在應該是冠軍戰 07/01 01:43
18F:→ Makuto1984:結束了 兩邊心理戰攻防非常精彩 簡直是EVO冠軍戰候補 07/01 02:21
19F:→ kkoommaann:被雷了! 宿舍網路差不方便看直播,天喪予 !!! 07/01 08:47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4.156.31.30 (07/01 08:49)
20F:→ SuM0m0:沒tokido啊 被聊天室騙了 - - 07/01 09:31
21F:→ Makuto1984:我只有雷到Romance掉進敗部~~ 冠軍賽自己看囉!! 07/01 09:45
22F:推 ThisIsNotKFC:剛看完存檔 還是不暴雷了XDD 07/01 12:54
23F:→ kkoommaann:看完了. 兩邊實在是太強了.EVO進八強是必然的 07/01 17:59
24F:推 kyogoku:Reynald的Kim 快沒血的時候 很愛跳跳跳 然後突然214BD 07/01 18:47
25F:→ kyogoku:因為太快 被他踢中就爆了... 07/01 18:48
26F:→ kkoommaann:EX半月斬發生快,被擋到+1. 比之前凡妮莎46A還要好凹 07/01 20:32
27F:→ kkoommaann:幸好被放在EX技 07/01 20:32
29F:→ RuinAngel:EX半月斬本來就是近乎可以濫發的無責技,就算不跳跳跳 07/02 10:11
30F:→ RuinAngel:前後蠕動一下發也是很恐怖XD 07/02 10:11
31F:推 bowann:看到百合一直甩巴掌打臉,有種莫名的爽感... 07/03 01:32
32F:→ kkoommaann:館長只要能阻止草八中跳奈落落/JC就沒問題了! 07/0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