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JW ( )
看板KOF
標題[閒聊] 炫鬥之王 有人玩過嘛
時間Wed Jun 26 12:37:35 2013
新增:
研究這個遊戲結果後續超展開的...
不只騰訊有跟SNKP買版權
連紅丸跟泰瑞也加入炫鬥之王的角色= ="
http://images.17173.com/2013/news/2013/05/10/mj0510dh03.jpg
--
http://youtu.be/lLyJn_PQDVQ
看版上一年多前就有消息
影片看起來不只山寨KOF,連隔壁棚的快打也一起山寨了
註:有網友提醒,騰訊有跟SNKP買版權,所以是官方授權不是山寨XD
個人心得是
男角KOF帥多了
女角炫鬥外型很棒,不過一看就知道抄那一隻角色做出來的= ="
看到山寨KULA我笑了...
還看到獵人裡面的磊札
看來製作團隊也很喜歡動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78.83
1F:→ darkiori:snkp都跟他合作了 XD 可能不算抄了 06/26 12:49
2F:推 encephalon:說實話 我覺得這個真的做得不錯啊 我只是不能接受配音 06/26 13:14
3F:→ RuinAngel:之前一直抽不到碼,現在可以直接公測了嗎 06/26 15:18
4F:→ BearJW:好像可以直接玩了 在公測中的樣子 下載中... 06/26 15:41
結果是還在CB 要激活碼才能玩...
5F:推 karasless:就算水準比較低,不過我相信他比SNKP有錢多了 06/26 17:14
如果騰訊用他的財力把格鬥遊戲線上連線做的接近零延遲 哪格鬥遊戲就有救了
我這兩天連連看再來回報 有紅丸跟泰瑞也算kof系列了吧XD
6F:推 asleisureto:有功夫熊貓好歡樂www 06/26 18:10
7F:推 os653:話說零延遲好像不是有財力就搞的定的問題吧? 06/26 18:17
大概像360的快打4連線一樣順我就滿足了...
※ 編輯: BearJW 來自: 111.242.178.83 (06/26 19:20)
8F:→ RuinAngel:她如果server端頻寬跟延遲優化有做好剩下只是玩家電腦 06/26 22:41
9F:→ RuinAngel:跟家裡網路的問題,騰訓也管不著啊XD 06/26 22:42
10F:推 SVMPSO:個人覺得這遊戲概念根本就源自SNK,所以不管做得多炫多棒 06/26 23:00
11F:→ SVMPSO:玩起來都會有疙瘩在,充其量就只是玩爽用的小遊戲 06/26 23:01
12F:→ SVMPSO:要馬就像當初台灣自己推出"三國武將爭霸"那樣,系統都自製 06/26 23:02
13F:→ SVMPSO:我想不透SNK有慘到要跟這種...合作的原因...太慘了吧 06/26 23:03
14F:推 RuinAngel:遊戲玩起來爽還不夠嗎XD 06/26 23:09
15F:→ hydehydeskip:感覺很多角色都是仿造SNK的...FREEMAN KULA等... 06/27 01:01
新增 新女角色設定滿不錯的..外型
http://xd.qq.com/act/role/201306241899/
※ 編輯: BearJW 來自: 111.242.178.83 (06/27 08:57)
16F:推 evazz003:影片音樂怎麼直接抄其他遊戲~~~@@" 06/27 09:10
17F:→ tonybin:人生是拿來玩經典遊戲的 這種擺明沒創意的山寨貨也有人推? 06/27 12:39
18F:推 karasless:上面那新女角的人設感覺像Juri 06/27 13:03
19F:推 karasless:動作則是GGXX的JAM 06/27 13:06
20F:推 karasless:不過已經比較好了,前面有些角色根本就同一角色抄到底 06/27 13:11
21F:推 diru:先仿再買...這樣算洗白了嗎 06/27 19:53
22F:推 IChuangdi:合作也好 點陣圖的時代早該結束了 S社的3D作又賣不好 06/28 13:08
23F:→ IChuangdi:近況S社也是超差的 好不容易出了新龍虎之拳居然是柏青哥 06/28 13:09
24F:→ IChuangdi:S社一直靠吃老本吃到現在也能算是個奇蹟了 06/28 13:11
25F:→ Jacub:這琉璃的外型有蛛莉的感覺... 06/30 00:02
26F:推 Rice816:同樓上,第一眼感覺就有點神似 06/30 20:48
27F:推 dfg512:這遊戲還沒有正式上市,目前還很期待這遊戲 07/01 15:34
28F:→ dfg512:說不定將來EVO就有比炫鬥之王這遊戲 07/01 15:35
29F:→ dfg512:大家其實可以試者去接受這遊戲 07/01 15:35
這幾天又研究了一下
騰訊打算照著英雄聯盟的模式營運,使用角色要付費
(英雄聯盟LOL也算是騰訊的遊戲)
每週有免費使用的角色,對戰會有獎勵、獎勵可以用來買英雄
有天賦可以點,有天梯排名賽可以打。
從LOL來看,這一套模式還滿成功的。
另外什麼時候會開始營運?
很遺憾的個人估計最快也要半年以後...
因為官方說要有40個角色才會公測,而目前才20個左右。
以現在出新角的速度,再拖個一年半載也不意外。
每天可以用QQ帳號抽 cb資格,不過我懷疑抽到機率極低
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有QQ帳號的可以試試手氣,我目前是考慮去淘寶買個激活碼..orz
不懂官方在想啥,在淘寶有無限量供應封測碼,一個才不到5元台幣。
※ 編輯: BearJW 來自: 36.239.66.8 (07/01 16:17)
30F:→ RuinAngel:QQ帳號那個我之前怒抽兩個月,其實也就是每天想到就上去 07/01 18:37
31F:→ RuinAngel:按一次,連個毛也沒有,掯 07/01 18:37
32F:推 dfg512:希望這遊戲會出在大型電玩啊 很期待啊 07/01 19:42
33F:→ BearJW:這是線上遊戲 不過現在大型電玩也可以連線就是了XD 07/01 21:13
7/2新增
掏寶的封測碼一個賣不到一元台幣...
問題是到掏寶買東西很麻煩
※ 編輯: BearJW 來自: 36.239.66.217 (07/02 12:32)
34F:推 dfg512:我想炫鬥之王還是等正式版推出在玩好了 07/02 12:47
35F:→ dfg512:因為什麼激活碼 封測碼很麻煩 希望會移植家用主機如PS3 07/02 12:48
36F:→ dfg512:如果可以 希望將來EVO會比這款遊戲 07/02 12:49
37F:→ dfg512:中國自己內部比賽的話 炫鬥之王因該是常客了 07/02 12:49
38F:→ RuinAngel:要移植家用主機還是有道麻煩的門檻,雖然對騰訓來說應該 07/02 13:47
39F:→ RuinAngel:過得去沒問題,只是值不值得投資的考量 07/02 13:47
40F:推 rugalex:不要說人物了 連se都做的很懶惰 一聽就感覺是抄的 07/04 09:39
41F:推 trueno857:我有買他的激活碼 但遊戲還是無法執行 畫面卡住 07/04 16:40
42F:→ trueno857:有人想玩看看的嗎? 07/04 16:41
試試看把資料夾名稱改成非簡體中文
執行程式用applocale開開看
※ 編輯: BearJW 來自: 36.239.66.217 (07/05 20:50)
43F:推 os653:是說把英雄聯盟那一套搬到炫鬥之王九成九會悲劇 07/08 08:08
44F:→ os653:英雄聯盟多少有點時勢造英雄的意味,炫鬥之王根本沒那個機會 07/08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