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ept (背)
站內KOF
標題[問題] XIII有玩家玩大門不錯的影片嗎
時間Tue May 28 20:17:23 2013
看了很多很多大型比賽的影片像WGC,EVO
裡面發現最少用的就是大門、其他也很少的有克拉克、Max、Raiden
最近想練練大門
請問有沒有推薦技巧很好的玩家對戰影片可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4.80
1F:→ kindamark:ET 05/28 20:30
2F:→ geniept:還不錯 可惜很多地方都有猶豫或是接不順 整體熱血感掉下來 05/28 21:28
3F:→ geniept:好像是去年的EVO 2012 16強有個用大門也挺強 雖然還是爆了 05/28 21:29
4F:推 Kerick:ET很會抓大外割 05/29 09:09
5F:→ geniept:確實 他大門心理戰玩得不錯也很果斷 不過除了他好像沒人用 05/29 11:19
6F:推 ThisIsNotKFC:cafeid Madkof,Lacid都會用 但Lacid要找工作 所以你 05/29 18:28
7F:→ ThisIsNotKFC:去他們官方twitch頻道找 目前都是Madkof的居多 因為 05/29 18:29
8F:→ ThisIsNotKFC:他很常選三問 但都玩得不錯@@ 05/29 18:29
9F:→ ThisIsNotKFC:而Lacid是之前有把大門當主力用 05/29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