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0010 (~KYO~)
看板KOF
標題[問題] 02大蛇隊求打法
時間Mon Apr 29 17:39:18 2013
小弟最近遇到這三隻都很苦手 又來請教各位大大了
1.七加社原地上D 遠B 他不過來我好像真的過不去 這種玩法用在克理斯也通
二個都很難打 我用克拉克也抓不到 用八神輕葵花也撞不到 跟這種的玩到都很累
2.雪魯米的63214B是否打不到 對方一直63214B我連鬼燒也被踢下來 很奇怪的一招
運氣好時只能用A OR B點掉 但不是每次都點的掉 真的很怪
3.克理斯有兩招6DB跟2DB我放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都弄不出來
最後小小問兩個小問題
MATURE的氣功不能連放嗎 打到人後都要等一下子才可以放 是正常的嗎?
可以用ALT+ENTER全螢幕玩嗎 我覺得全螢幕比較順 但是玩到一半都會斷
請教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30.246
※ 編輯: kyo0010 來自: 27.242.230.246 (04/29 17:43)
1F:推 yoboss:1.這個感覺是實力有差距 基本上八神可以用氣功牽制他 04/29 18:21
2F:推 kyoiori2:八神打那個名字叫射的男人很好壓 基本上全面性能完勝 04/29 20:59
3F:→ kyoiori2:雪魯米那是214b吧 出招時有類似庫拉的214b無敵時間 04/29 21:00
4F:→ kyoiori2:檔好來 很多招式都可以反擊 04/29 21:01
5F:→ RuinAngel:02社硬直變長了點不贏別人了哭哭.. 04/30 09:30
6F:→ jeropro1:裡社在98強的太靠北 02根本弱化太多 MATURE是你的問題喔 05/01 07:44
7F:→ jeropro1:克里斯那二招是6B.D 幾乎同時卻不是同時按的招式 05/01 12:30
8F:→ jeropro1:裡雪的214B那招 其實算有點無敵的凹技 起身放那招很好用 05/01 12:37
9F:→ jeropro1:想破招的方法 就是把對方的招學起來 給另一個人破!!!! 05/01 12:37
10F:→ colan8:就想辦法換血阿 S角擺第三隻 逆轉對方(認真 05/01 20:43
11F:推 kyoiori2:求ggpo id 現場切磋我用大蛇隊玩玩試試看 這樣才會比較 05/02 21:43
12F:→ kyoiori2:清楚你的問題 05/02 21:43
13F:推 kyoma:樓上大大 我ggpo ID kyoma 哪時候有空切磋一下 05/03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