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perfectJJT ( )
站內KOF
標題Re: [問題] 02京&金卡法&克拉克幾個問題
時間Wed Apr 10 19:03:17 2013
※ 引述《kyo0010 (~KYO~)》之銘言:
: 先問京的幾個問題
有Kyo我必選
02 Kyo 是真的軟啊...
236a 還會被確反 =.=
: 問題1.最近在練落落打背 可是超難打的 對方站著勉強可以摸到
: 成功幾率真的是超低的 一直揮空 常常送分
: 而且只要對方蹲下我就一定打不了 是蹲下後 一定打不到還是我不會打
02 Kyo 奈落落打點偏快又高
大跳到對方頭頂就要按 ↓C
時機比前幾代早了一點點
有些角色蹲著就是矮 挖下段更矮
我也打不到 (矮子倒是蠻好打的 = =)
故奈落落打背我都用在對方起身或受身較多
: 問題2.跟玩家打時對方的京跳過來明明就正面 但我角色就會自動轉背給他打
: 在角落被腳夾下來後最明顯 對方一跳 我的角色常常用背被打 無法檔
: 不只是京 好像是bug一樣 會用的人可以一直讓我轉背 不知道為什麼 這擋的住嗎?
一種是純打後腦
打背的那一下按"前進"防禦
對手落地後攻擊再按"後退"恢復成正常的擋
另一種就強制轉身
這是很賽攻擊出來的瞬間判定在角色背後
這無法擋
因為攻擊出來才跑到背後
遇到大跳要打後腦的玩家
也可以提早向前滾或向後/原地跳踢 0rz
: 金卡法
: 問題1.國民連段63214a->9b->2b對方檔完後 好像有空檔又好像沒空檔
: 我的問題是看很多人三腳踢完會拉開一段矩離 2a又再牽制 抓技也抓不到
: 可是我踢完矩離都超近的 抓技一抓就破功了
最後一下 2b 要遲派生 (遲出腳)
踢太快落地會太近
若遇到對方有擋
我後面兩腳都不出
順帶一提 63214C 打得比 63214a 還多
第一步也比較遠
連段有連到記得要習慣用 63214C
: 克拉克
: 問題1.真的很難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打 太多擇了 大家都硬猜多擇來打的嗎
: 最近練抓技 第一隻練vice 但是感覺克拉克比較好壓的感覺
打摔技角色就是牽制和猜了
草八拳腳不至於壓不贏克拉克
用摔技的通常都不會衝來衝去
我碰過的都是輕拳跳重擊在那邊摸來摸去的打法居多
跟他慢慢磨不要被偷摔到大概就贏一半了...
高手的話就是練 1414
想抓還抓不到...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5.181
1F:→ lanecarbot:VICE就是輸克拉克落地速度所以壓人不快 04/10 21:22
2F:→ lanecarbot:02同樣落地很慢的還有梅莉 04/10 21:22
3F:→ lanecarbot:另外女角跳躍軌道最低是馬莉(所以容易踢輸) 04/10 21:23
4F:→ imperfectJJT:瑪莉JC超硬... 有在輸的嗎? XD 04/10 21:35
5F:→ jeropro1:抓技可怕地方在你起身不能防 完全要用猜的 04/11 00:13
6F:→ jeropro1:至於京 02這代太多招弱化 也難怪一堆人覺得他軟 04/11 00:14
7F:推 lanecarbot:對手跳的比馬莉高就會把她打下來,紅丸就很明顯 04/11 01:18
8F:→ eggimage:紅丸的JC才叫硬啊 有看過AT力場嗎 04/11 10:41
9F:推 kyoiori2:瑪莉一直小跳壓人c超硬 下段挖不到 要比跳踢也踢不贏 04/11 15:38
10F:→ kyoiori2:除非拉開距離再跳 不然紅丸一直被小跳c壓很硬 04/11 15:39
11F:推 blue91120:同意樓上 04/12 02:41
12F:→ RuinAngel:不能後跳噴JD嗎 04/12 09:30
13F:推 blue91120:你可以試試,但應該會先被JC打掉 04/12 21:54
14F:推 kyoiori2:因為馬利跳的軌道很小 jc持續時間又長 所以才會有這優勢 04/12 22:09
15F:→ kyoiori2:剛小跳就噴c 落地也不怕被2b 04/12 22:10
16F:推 wpfh:試試八神2d吧 04/13 00:28
17F:推 oohay0201:每次遇到對方用摔技抓人我立刻使用防禦型站蹲站蹲閃過 04/18 12:06
18F:→ oohay0201:然後旁邊的人就一職在校我好像是智障 04/18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