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g5 (mac)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如果懷念的舊作出了續作會希望加入什麼?
時間Fri Mar 29 20:43:51 2013
看到上一篇龍虎之拳
柏青哥新作的pv
就不禁想到侍魂和餓狼傳說這些有名的舊title也一樣是出了柏青哥
看來snk大概還是賺得不夠吧,才會用柏青哥來補賺一些
不過,雖說只是個希望
一但當年喜歡的舊作出了續作
大家會希望在系統上或劇情上加入什麼東西呢?
我的話,不論是哪個作品的新作
我只希望2點:
1.系統上不要出太多要讓人背的東西
例如侍魂4、龍拳、餓狼rb的連段/連斬雖然接完後還滿爽的
但背的過程就是有些討厭
2.劇情的交接不要虎頭蛇尾,例如KOF的NESTS篇真的可謂是個典型了
如果其它的名作也像這樣完結/出現新章的話
恐怕又有不少人要翻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3.111
1F:→ eggimage:希望把版權賣給capcom snk已經沒能力做好作品了 03/29 21:04
2F:→ TripleEight:樓上真是愛說笑 03/29 22:03
3F:→ RuinAngel:賣給c社也就是立馬多出一堆大亂鬥+DLC 吧... 03/29 23:45
4F:→ RuinAngel:c社也沒有主力在耕耘格game啊.... 03/29 23:45
5F:推 lanecarbot:希望出英雄榜吧,懷念孫悟空跟魔術師 03/30 01:20
6F:→ OTOTO:並不是賺得不夠,是做格鬥已經沒得賺了,只好做柏青哥(淚) 03/30 11:35
7F:推 gogofitch:賣給capcom結果角色變成無法招式連段... 03/30 15:19
8F:→ gogofitch:變成草薙改踢上去無法連段XD 03/30 15:20
9F:推 aleph1:給石渡還好一點 03/30 18:57
10F:推 Burdened:C社無法發揮KOF的節奏的 03/31 01:08
11F:→ ga006736:C社某些遊戲節奏還比較快呢 03/31 08:27
12F:推 Manaku:想說黃金時代舊kof製作小組還有幾人留在snk? 03/31 17:46
13F:推 Tabrith:想玩月華3... 04/01 09:45
14F:推 laiyihwa:SNK有不少舊作可加入KOF的啊 04/01 19:36
15F:→ laiyihwa:光那些加一加,再用現代技術加持,新作續作可以無限地出~!! 04/01 19:37
16F:→ laiyihwa:ex:Double Dragon、痛快進行曲 04/0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