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0010 (~KYO~)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對空技大家都是反應的嗎
時間Wed Mar 20 13:42:52 2013
玩了GGPO一陣子了 最近改玩02 很多玩家反應之好
小跳每次都會鬼燒燒下來 (對空技太多了 先用鬼燒來統稱)
有影小跳也被燒我已經覺得很神了 沒影小跳也被燒 我一度覺得對方有設熱鍵
良啦 京啦 TERRY啦 可是當我要練反應時我才發現有夠難的 幾乎都用猜的居多
這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 大家都是玩久了就反應的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32.126
1F:推 kokokok:節奏被對方看出來了嗎? 03/20 14:07
2F:推 poweryeh:良跟京的輕齁破不大 有抓距離是還好 terry蹲很明顯阿 03/20 15:05
3F:推 blue91120:有一種感覺 03/20 18:54
4F:→ blue91120:感覺到了就會燒 03/20 18:54
5F:→ blue91120:平常沒在用對空技對空也能玩得很好,不一定要學別人 03/20 18:54
6F:→ blue91120:像我就是沒對空技就不太會玩了... 03/20 18:55
7F:→ blue91120:尤其是對方選鞭子在你八神或是KYO身上JDJC一直弄的時候 03/20 18:55
8F:→ blue91120:不來個鬼燒加康特兩段告訴對方:哩GO來細誇賣!感覺就不對 03/20 18:56
9F:推 drea:通常離對方太遠就跳的話很容易被燒下來,距離拉近一點再跳吧 03/20 19:06
10F:推 NAKOplau:抓到對方節奏的話就是先讀,有些人的節奏超好抓的! 03/20 20:50
11F:→ NAKOplau:不過有時候自己吃錯藥就是想用!打不打的到隨便啦XD 03/20 20:51
12F:推 kyoiori2:或許對方只是賭你第二次會跳吧 並不是靠反應 03/20 21:03
13F:→ kyoiori2:像我用金卡法 對手跳攻擊後 我都暗轉236236 再跳或站 03/20 21:05
14F:→ kyoiori2:攻擊 就會中獎了 03/20 21:05
15F:→ kyoiori2:鞭子的話 重手紅字家鬼燒不是更爽 對手應該會嚇到一下吧 03/20 21:06
16F:→ kyoiori2:但重點是 鞭子jc後要跳或是輕腳 ggpo根本沒辦法反應 03/20 21:07
17F:→ kyoiori2:只能用猜的 猜錯就準備中bb2b連段 這是最討厭的地方 03/20 21:08
18F:→ kyoiori2:強迫的jc亂刷or立b 輕易就構成上下段 正背面多擇 03/20 21:11
19F:→ kyoiori2:現在對方用鞭子 我都直接比利給他用下去了 03/20 21:13
20F:推 hydehydeskip:投手小動作被摸透的話~打者都知道下一球要丟啥~ 03/20 23:21
21F:推 kyoma:龜習慣就會了 我也是被龜過來的 03/22 10:14
22F:→ kyoma:草八二大大又在虎爛了 我鞭子JC後要跳 八神5C就挖下來了 03/22 10:16
23F:→ kyoma:麻煩草八二大大用比利龜死我!! 03/22 10:18
24F:推 kyoiori2:草馬廢話 我推文第四行有寫你沒看嗎? 問題是她跳過一次 03/22 10:33
25F:→ kyoiori2:後 會再跳第二次還是立b 這是關鍵 你5c挖下來也是賭她會 03/22 10:34
26F:→ kyoiori2:跳 你5c他立b你不就中標了 看清楚文章好嗎!! 03/22 10:35
27F:推 kyoma:你在說啥看不懂 03/22 10:35
28F:→ kyoma:喔 當然是看到跳才挖啊 不然你晚上可以找我試試 03/22 10:37
29F:→ kyoiori2:麻煩草馬大大看清楚推文先!! 03/22 10:37
30F:→ kyoiori2:那跳完後呢?他立b或jc你也只能猜 又不是一直八神5c就不 03/22 10:39
31F:→ kyoma:鞭子這招沒那麼誇張 要是沒辦法反應的話 選鞭子不就無敵 03/22 10:39
32F:→ kyoiori2:用怕 5c猜錯就準備吃連段 03/22 10:40
33F:→ kyoiori2:選鞭子在ggpo跳c 立b 上下段本來就只能猜 外面還可以反應 03/22 10:41
34F:→ kyoiori2:5c也是剛好賭她到會跳 03/22 10:42
35F:→ kyoma:先下擋啊 擋久鞭子就會換招就有破綻 不然紅丸打鞭子不就穩死 03/22 10:42
36F:→ kyoiori2:先下檔 她再jc刷中段 不是又被刷一次 被鞭子靠近就是這樣 03/22 10:44
37F:推 kyoma:晚上可以試試就知道了 鞭子這招真的沒那麼誇張 03/22 10:45
38F:→ kyoiori2:主導權就在鞭子上 好笑的是用的人 連自己刷哪邊都不清楚 03/22 10:45
39F:→ kyoiori2:就亂jc一通 還不小心可以刷掉別人一堆血 03/22 10:46
40F:→ kyoma:小結巴快出來指導 草八二在嗆你的紅丸了 喔耶 03/22 10:46
41F:→ kyoiori2:我哪有嗆~ 我玩琢磨碰到鞭子也沒比紅丸好 03/22 10:47
42F:→ kyoma:你看過大豬紅丸打鞭子就知道 想JC亂刷馬上被低空小跳空摔 03/22 10:48
43F:→ kyoiori2:我用紅丸也常常小跳空摔jc 紅丸近D就可以跟八神一樣效果 03/22 10:50
44F:→ kyoiori2:但人家也是會改小跳d連踢的 03/22 10:51
45F:→ kyoiori2:總之我覺得打鞭子一被靠近就只能互猜而已 鞭子有主導權 03/22 10:53
46F:推 kyoma:這句話不是可以套用在任何一個角色身上嗎 03/22 10:56
47F:推 kyoiori2:不一定 像拜斯互猜 就沒有鞭子這麼有利 拜斯猜錯就會被連 03/22 10:58
48F:→ kyoiori2:鞭子頂多一個5c打掉 03/22 10:59
49F:推 kyoma:喔 那可以試一下我的拜斯啊 說不定會有打八神的感覺 03/22 11:25
50F:推 WADE7755:姆...現在這是.......? 03/22 13:49
51F:推 ou:樓上別介意,就認識的兩個人正常聊天模式XD 03/22 14:04
52F:推 kyoma:我要跟草八二大大對決 因為去中壢都遇不到他 03/22 14:05
53F:推 kyoiori2:不揪很難巧遇 這可不是拍偶像劇~ 03/22 17:06
54F:推 blue91120:這是兩大強者的討論時間,遇知結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2 22:31
55F:→ poweryeh:亂入一下 我紅丸打鞭子也是很苦手 jc會擋但不知道怎麼破 03/22 22:53
56F:→ multiplier:02UM的RYO鬼燒超強的沒啥破綻 03/22 23:04
57F:→ NAKOplau:02UM的kusanagi鬼燒根本就是時間暫停XD ,但是沒打到的破 03/22 23:58
58F:→ NAKOplau:綻不小,不過輕鬼燒判定範圍的邊邊碰到對方的話就沒破綻 03/22 23:59
59F:→ NAKOplau:我克拉客打爪子 鞭子 小雅 拳崇都超痛苦的XDDDD 03/23 00:00
60F:→ NAKOplau:偏偏會用敢用的角色不多 03/23 00:00
61F:推 kyoma:好的 下次要去中壢的時候會特別發文提醒草八二大大 03/23 10:11
62F:→ kyoma:通常我去中壢都是打到早上 希望草八二大大可以教小弟幾招 03/23 10:13
63F:推 didipon:推 戰了就知道 03/23 20:44
64F:推 KILIK2000:其實鞭子JC用的人自己會知道打左打右拉,看按C的時間 03/24 20:08
65F:推 FAR12:對阿不要講那麼多了 戰就對了阿我想看草馬vs草八2的龍二對決 03/25 00:36
66F:推 JulyZerg:戰就對了呀~~鞭子jc 5B? jd? 03/25 16:49
67F:→ JulyZerg:一隻手輕鬆擋給你看= = 03/25 16:49
68F:→ JulyZerg:還有時間喝茶= =... 03/25 16:49
69F:→ JulyZerg:推KYOMA大 擋久了鞭子就會換招 03/25 16:49
70F:→ JulyZerg:戰就對了呀~~鞭子jc 5B? jd?會換招 03/25 16:50
71F:→ JulyZerg:我紅丸那麼嫩xddd 03/25 16:50
72F:→ JulyZerg:GGPO我不知道 街機的話 0壓力... 03/25 16:52
73F:→ JulyZerg:擋久了就會換招 這時候主動權應該不是在鞭子手上了 03/25 16:53
74F:→ JulyZerg:應該沒有人知道jc 沒用還亂一直出招 03/25 16:53
75F:→ JulyZerg:那是不是鞭子就少一種進攻手段? 03/25 16:53
76F:推 kyoiori2:ggpo連八神2b 輕削風 這種套路都只能靠4141或猜的而已 03/25 17:33
77F:→ kyoiori2:外面還可以反應的過來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鞭子只能猜 03/25 17:35
78F:→ kyoiori2:妳能依之手輕鬆擋兼喝茶的招 我卻只能用猜的?? 我還不認 03/25 17:35
79F:→ kyoiori2:為我的防守有爛到跟你落差這麼大的地步 03/25 17:36
80F:→ kyoiori2:還有倒數2句推文 我還真的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03/25 17:37
81F:推 JulyZerg:GGPO我就真的不熟 03/25 18:03
82F:→ JulyZerg:我的意思是說...你們說的都是解法.. 03/25 18:03
83F:→ JulyZerg:如果jc 亂鞭沒用 對手應該就會想換套路.. 03/25 18:04
84F:→ JulyZerg:起碼jc的比例會少 無形中 就是少了一種壓力.. 03/25 18:04
85F:→ JulyZerg:ggpo 不熟 沒有別的意思 不要嘴我唷^o^ 03/25 18:04
86F:推 kyoma:擋久了鞭子打不到就會換招 這時候就是破招的機會 03/25 22:03
87F:推 JulyZerg:樓上大大真專業 03/26 00:53
88F:推 KILIK2000:我想問紅丸2C往上勾的那張圖WHIP JD是不是打不到啊? 03/26 01:12
89F:→ CantaPerMe:2C感覺有一點低姿勢,可以挖一些對地不強的J攻擊 03/26 01:19
90F:推 JulyZerg:WHIP JD打的到 小跳打不到 03/26 08:25
91F:→ JulyZerg:紅丸有662C 的話 大跳JD打的到 小跳打不到 03/26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