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鴉)
看板KOF
標題[閒聊] KOF13的10歲高手
時間Sun Mar 3 17:50:27 2013
前幾天剛在法國比的World Game Cup,
最受人囑目的並非EVO的霸者,而是弱冠10歲的小孩子。
Wawa君連續打倒了多名的名玩家,讓觀眾席沸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ScFZU3n6A
約16:30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2.32
1F:推 NESTSZERO:是不是去年ESB唯一把ET打到第三隻角色的小朋友? 03/03 17:58
2F:推 Aold:那個打贏他的感覺...... 03/03 18:35
3F:推 kindamark:是同一個人沒錯 03/03 18:37
4F:推 SHEN0726:真。小孩 03/03 18:58
5F:推 love3344:真的強 03/03 19:14
6F:→ love3344:而且神武幾次都逆轉 太好看了! 03/03 19:19
7F:→ love3344:16:30開始! 可惜最後被鎮元齋打慘QQ 真的是高手過招! 03/03 19:28
8F:推 supershower:OH~~~~~~~My oh my dayzzzzzzzz~~~ 03/03 19:38
9F:推 kkoommaann:這個立回跟進攻完全是經驗老道的表現! 03/03 20:49
10F:推 kkoommaann:29:45的EX朧車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03/03 21:03
11F:推 minyo: 大開眼界 03/03 22:27
12F:推 kokokok:跟他打過後會附加異常狀態 自尊心嚴重受損XDDD 可是真的 03/03 22:32
13F:→ kokokok:很強 03/03 22:32
14F:→ KnightVald:36分鐘右邊那位 穿南葛球衣 我笑了...大空翼嗎 03/04 02:27
15F:推 akillerk:真強~! 推樓上 我看到南葛也笑了 想到的是石崎廖 03/04 09:00
16F:推 geniuschiang:石崎廖XDD 03/04 09:59
17F:推 Rice816:有看有推,好多奇襲 ~ 03/04 17:54
19F:→ kkoommaann:敗部決賽Fox vs Tokido. 最後一道的最後一回合 03/04 19:47
20F:→ kkoommaann:因為一個龍尾打背Tokido打掉Fox九割的血,太嚴重了 03/04 19:47
21F:→ kkoommaann:真該果斷的CD返才是 03/04 19:48
22F:推 YssRyan:這小朋友也太強 反應不輸資深的玩家 03/04 20:07
23F:推 sethuthut:這小孩天生是電競選手的料@.@ 03/05 01:06
24F:推 guardangel:鎮元齋好強 03/05 01:42
25F:推 IChuangdi:強阿 鎮元齋也用的超強 我13的鎮元齋用的超爛T_T 03/05 02:23
26F:推 ThisIsNotKFC:wawa真的很強 初生之犢不畏虎 法國隊滿嗨的XD 03/05 06:17
27F:推 kyhkyh:13的鎮元齋我幾乎不會用 03/05 10:52
28F:推 lanecarbot:WAWA現在的玩法很強攻阿 03/05 11:32
29F:推 ThreeNG:十歲打這樣真的好強! Kof可不是熟練就會強的遊戲 要用腦! 03/05 11:44
30F:推 qqsheep:主播一開始還一直在揶揄他的感覺XD 然後看到他接HD連段一 03/05 16:51
31F:→ qqsheep:直OH! MY XDDD 03/05 16:52
32F:推 WADE7755:也太強了吧....10歲我好像還在馬麻雜摳 03/06 19:04
33F:推 tw536653:可愛的小鬼 03/06 21:12
34F:推 tw536653:潛力開發的最好階段 身邊又有高手在教 03/06 21:24
35F:→ tw536653:還有現在資訊發達 跟以前偷零錢亂玩的年代不能比ㄚ 03/06 21:26
36F:推 xtimer:Fox最後一道連續三隻都被同一招打背也太囧了 03/07 09:06
37F:→ mepass:十歲我還在打SF2 03/08 23:25
38F:推 NAKOplau:10歲時大概在嚕SF一代的搖桿,還噜到破皮XD 03/2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