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TSZERO (N.ZERO)
看板KOF
標題[影音] 2004 KOFNW全國發表邀請賽
時間Mon Feb 11 13:20:34 2013
新年除夕大掃除系列#2
http://ppt.cc/t7UZ
超級古老的影片了
當年還是HARDWAY大提供的影片(那時候也自己另外錄了一段)
當年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581098501905924&type=1
大家好好回味一下吧
--
【NESTS組織】臉書社團據點一同分享,討論,交流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好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stszero
技術,情報,攻略,週邊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人部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7885977650111
創作,同人,腐(?)...請慎入
RenTime 台灣KOF XIII網路直播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n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7.8
1F:推 lanecarbot:NW其實做得不錯,如果開始有段數補正就會好了,敗筆在 02/11 21:26
2F:→ lanecarbot:冷飯熱炒 02/11 21:26
3F:推 kokokok:可惜了一塊好游戲˙˙ 02/11 22:05
4F:推 eternityring:NW是SNKP第一個也是唯一用卡片記戰績的遊戲啊...(茶 02/12 02:09
其實NBC也有用卡片系統喔
另外NW的卡片我這裡還有三張呢
5F:推 KILIK2000:這塊遊戲我朋友還忘了,我說還有出一個很像02的NW這款 02/12 02:51
6F:→ KILIK2000:他完全記不起來 02/12 02:51
妳可以丟影片給他看或許就想起來了
※ 編輯: NESTSZERO 來自: 112.105.227.8 (02/12 10:39)
7F:推 diru:NW也是第一次使用AW機板 個人感覺NW有點試水溫的意思 02/12 11:20
8F:→ diru:所以沒有像XI一樣盡全力下去製作 02/12 11:21
的確是,與其說是沒有全力投入
應該說是為了適應新平台開發的實驗作
從MVS進入AW平台
KOF NW就成為當時邁入新世紀前導先鋒
※ 編輯: NESTSZERO 來自: 112.105.227.8 (02/1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