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uthut (阿輝)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基隆13代
時間Sat Feb 9 00:10:02 2013
小弟人在基隆最近迷上13代,不過基隆好像都不知道有誰在玩13,
唯一有進高潮版的東明湯都很冷清,不知道這裡是否有基隆13代
玩家可以一起約時間交流嗎??(小弟明天下午一點左右會出現,
另外小弟PSN sethuthut123,還是新手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0.20
1F:推 eberts:你id是不是後面有123 @@ 02/09 00:58
2F:→ sethuthut:阿對有感謝大大!!我常常忘記有123 02/09 11:16
※ 編輯: sethuthut 來自: 114.36.19.136 (02/09 11:16)
3F:推 eberts:我叫sortex 跟你打過所以有印象 02/09 13:36
4F:→ sethuthut:喔是SOR大,加個好友多來約戰阿XDDD 02/09 14:59
5F:推 kokokok:SOR大滿強的.. 02/09 15:12
6F:推 eberts:可以阿 有空一起玩 02/10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