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zalid (kuzalid)
看板KOF
標題[問題] 98一個姓七枷名字叫社的男人
時間Thu Feb 7 19:34:08 2013
小弟打過兩年kof是塵世中一個迷途小玩家,
有個問題想請教高手前輩們,
小弟頗愛玩變身七枷社,
有時候對電腦會使出賤招爆氣41236c,
把人丟出去後抓準時機236236c,
電腦站起來後氣集滿轟下去,
這招被打到血起碼半條不見,
前幾天在外面被挑,對方蠻強的,
相互纏鬥到最後一隻,他用紅丸血還半條以上,
把我七枷社打到快掛了,我想說都快死了就爆氣看能不能抓個極樂摔也好,
混亂中他被我抱到41236c,於是乎我就很順手的接236236c.....=.=
紅丸當場無生命跡象...對面也傳來一聲驚呼 幹~~~
就這樣,我這個滷肉腳逆轉勝......
想請問,對戰中這是不是禁招阿?
還有這招一旦被抓到除了祈禱有沒有辦法破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10
1F:推 gogofitch:蛤?怎可能接的到? 02/07 19:36
2F:→ kuzalid:報告 不是用接的 是站起來剛好集滿氣轟下去 不能擋..=.= 02/07 19:40
3F:→ Rice816:不是很確定,但起身最速 AB 滾試試看吧 02/07 20:19
4F:→ Rice816:印象中 236236p 的攻擊有效時間很短,不像 '02 的裏社MAX2 02/07 20:20
5F:→ Rice816:41236a > bc > MAX2 攻擊有效時間很長... 02/07 20:21
6F:推 gogofitch:推樓上..02這招很多人用,98還真沒看過用236236a的... 02/07 20:24
7F:→ kuzalid:98社236236c不實用,但集滿氣好像不能擋,所以我才這樣接 02/07 20:30
8F:→ kuzalid:凹到的血跟拉爾夫不能擋的大絕有得拚 02/07 20:32
9F:推 kyoiori2:裏七的精隨在於41236c 丟到空中的應用, 跳攻擊後猜邊 02/07 20:33
10F:→ kuzalid:通常我對電腦才會這樣用,只是那天就很順手.... 02/07 20:33
11F:→ kuzalid:所以想問問看這算不算禁招?因為我幾乎是百發百中...=.= 02/07 20:34
12F:→ kyoiori2:曾經被人騙到快起肖..佩服02裏七用的強的人~ 02/07 20:35
13F:→ san16:不算吧~看到出這招就最速滾就好 02/07 20:37
14F:→ kuzalid:所以就算時間抓再好還是可以破解的囉? 02/07 20:38
15F:→ gogofitch:最速滾即可,維持時間很短 02/07 20:38
16F:推 KILIK2000:每隻角色起身時間還不一樣,實在太好閃,沒有最速滾這麼難 02/07 20:57
17F:→ san16:就像樓上所說,頂多被騙一兩次,之後根本就蠻難中的 02/07 20:58
18F:推 kokokok:有幾個人會被騙 很正常 02/07 21:15
19F:→ JackieJ:從來沒被打中過這招 真的很好閃 02/07 21:44
20F:→ multiplier:這招7+4的BUG我國中就會使了 02/07 23:21
21F:推 hssz:時間算準不難中 02/08 01:24
22F:→ hssz:尤其是426C倒地後不能起更好算 02/08 01:24
23F:→ hssz:但是....很好破,只要用無敵技對轟就好,吃掉他的光束 02/08 01:25
24F:→ RuinAngel:時間很難算準,而且是要爆氣的才能接 02/08 11:05
25F:→ RuinAngel:而且就算有算準也很多角色都有招式可對應 02/08 11:05
26F:→ RuinAngel:就算不能對應的角色起來跟妳對賭最速AB也不見得虧... 02/08 11:06
27F:推 supershower:應該是對方不知道那招集滿不能擋 正常而言 都會滾開 02/08 11:31
28F:推 hssz:當然要爆氣啊,才有無格檔出現的效果 02/08 12:00
29F:→ hssz:我98時曾經有練成過,至少針對草八樂克門可以抓到8成穩 02/08 12:00
30F:→ hssz:所以我才很清楚這招弱點在哪裡 02/08 12:01
31F:→ kuzalid:原來有最速ab,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02/08 12:52
32F:→ RuinAngel:不爆氣集滿也不能檔吧?只是要集比較久無法接在426p後 02/08 22:32
33F:推 colan8:沒記錯的話 這招打不到下段 雷歐娜用個2D就閃掉了 ( ′_>`) 02/09 10:11
34F:推 colan8:集氣時間一樣 是爆氣的426p扔出去得又高又遠 02/09 10:13
35F:→ colan8:所以 你人離邊線太遠會打不到 ( ′_>`) 02/09 10:13
36F:→ colan8:為了靠近對方而浪費太多frap 02/09 10:13
37F:→ colan8:忘了說 爆氣的426P扔出去到對方落地也比較久 02/09 10:14
38F:→ RuinAngel:原來是爆氣426p扔比較久...我一直以為是普通版2626p集 02/09 23:05
39F:→ RuinAngel:比較久,因為絕對會在對方起身後才出手... 02/0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