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0528 (emma)
站內KOF
標題[閒聊] mac可以用ggpo嗎?
時間Mon Feb 4 20:46:59 2013
最近想重溫以前對戰的感覺,在mac osx上裝virtualbox灌xp再試試看能不能
用ggpo對戰,註冊帳號跟我說額滿不給我註冊,好不容易想起以前的帳號登入,
進入大廳,有人挑戰,按下同意後視窗就一片黑了,好像沒辦法。
有人成功用mac玩ggpo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7.103
1F:推 mon112600:我是用bootcamp裝win7 02/05 00:51
2F:推 vm3cl4bp6:之前用parallels可以 02/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