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ieru (=w=)
站內KOF
標題[閒聊] 這個叫炫斗之王的遊戲抄的也真是...
時間Tue Jan 22 08:45:49 2013
這個炫斗之王的角色跟本是KOF的紅丸直接照搬嘛.....
連指令都一模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H-3-ayRook
春日野櫻.....
連波動拳都不客氣的喊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Y-CmVhe-Q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OvgOllQ59Y
附帶一提,這角色設定是台灣人.....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2/273/IPX1223A1CGW_500.jpg
草薙京+K.....空中大蛇薙也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ohkfVRXDm4
麻宮雅典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gKn0q6Zj7U
庫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2pd72hU2uE
招式和造型跟本是群狼之證的自由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85pJomqNljM
其他的倒是還OK
雖然仍有KOF跟SF角色綜合的感覺
不過格game的角色跟招式也是被開發的差不多了....至少沒有看起來照搬就好
加了飛道跟順移的亞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rWkfuugAL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LqFmJbw6nU
麥克斯+阿貝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4Z7e2_bjiY
要說的話是有點類似蘿絲+貝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gGbu7MykKY
與其說這像飛龍....不如說飛龍本來就是借鏡李小龍形象
至少這位沒有炙炎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SnuhmHghIA
看起來很像沒有暫裂拳的極限流....不過這不算抄,只是沒啥創意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AVq_QcREg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xsV3QQfVC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py0-3ZzLd8
其實可看出套路算爪化八神.....多了暗削跟Kma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KANdQrnixMQ
角色服裝更可看出果然是八神...
http://webpic.sgamer.com/Albums/1/3916/8fffd.jpg
大陸人也知道跟本就八神...
http://olpic.tgbusdata.cn/uploads/allimg/120419/6-120419142042308.jpg
你也太草薙京加K了吧......
只是把日陽改成楓葉
http://pic2.52pk.com/files/120320/811079_141359_1636.jpg
http://pic2.52pk.com/files/120320/811079_141359_5713.jpg
或許是這個連本來的造型都太麻宮......後來又出了一個和服版本
http://img4.131.com/www/500/2012/07/28/201207281110389eb.jpg
http://img5.131.com/www/500/2012/07/28/2012072811103213a.jpg
其實出了那幾個抄的太過似的.....這遊戲看起來還不錯?
也沒有什麼複雜的新系統
(應該說非常的KOF,連3VS3也有)
雖然2012年3月就開始公測
不過幾個角色都是算近才加的....所以也不算是舊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9.115
※ qazieru:轉錄至看板 C_Chat 01/22 08:46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79.115 (01/22 09:20)
1F:推 rugalex:阿就以致敬之名的抄襲...還有什麼好說的 XD 01/22 10:25
2F:推 encephalon:和服版本就變娜考露露了...XD 01/22 10:38
3F:推 jasonhau0000:撇開抄襲不說 其實我覺得做得還滿不錯的 01/22 11:41
4F:→ jasonhau0000:人物模組做得滿生動的 01/22 11:41
5F:推 stand1234:人設感覺挺不錯的,不過紅丸那個實在抄太像XD 01/22 12:14
6F:→ stand1234:幹嘛連特殊招都抄下來啊,可以改一下套路啊~ 01/22 12:15
7F:推 karasless:這樣真的不會被告喔= =|| 抄很大抄不用錢 01/22 12:32
8F:推 gogofitch:其實我覺得只有紅丸雅典娜的比較明顯... 01/22 12:34
9F:→ qazieru:京跟庫拉那個也非常像啊....只是把招式圖示改一下 01/22 13:04
10F:→ qazieru:原有通常技跟必殺技很多跟原版一樣直接搬過來.... 01/22 13:05
11F:→ gogofitch:不過人設還是京帥多了... 01/22 13:10
12F:→ gogofitch:我覺得酷拉的不太像...京的與其說像京不如說有點像K 01/22 13:10
13F:推 KD0049:京那隻其實混了不少角色XD 留言有人說看到8個不同角色動作, 01/22 13:15
14F:→ KD0049:看了一下有..京,K',神武,豪鬼,凡妮莎,Angel,Jimmy,洛克XD 01/22 13:19
15F:→ gogofitch:其實抄一點也很正常...2D遊戲動作就那樣...但是紅丸真的 01/22 13:24
16F:→ gogofitch:太扯了... 01/22 13:24
17F:→ gogofitch:看他們討論,幾乎90%相似,剩下的10%是一個是自戀男 01/22 13:25
18F:→ gogofitch:另個是變態... 01/22 13:25
19F:→ gogofitch:(對岸講的XDDDD) 01/22 13:25
20F:推 davy50707:這模組應該... 做成MK的 FATALITY!!!! (被拖走) 01/22 13:28
21F:推 davy50707:水果忍者套在功夫熊貓上wwwwww 01/22 13:37
22F:推 Realwell:京的那個模組主要應該是神武 01/22 13:50
23F:推 jasonhau0000: +ROCK 01/22 14:13
24F:推 evilwyh:我覺得比麻宮正欸XD 01/22 18:00
25F:推 lanecarbot:麻宮再不瘦身,真的會比輸一堆人 01/22 20:26
26F:推 linjoe:庫拉感覺作的不錯 麻宮比例好像怪怪的 01/22 20:59
27F:推 tio2catalyst:流暢度還不錯耶,不過很有KOF的味道,會想玩玩看 01/22 22:11
28F:推 ggyy6083:中配就有點....怪怪的FU 習慣日文= = 01/23 00:34
29F:→ Nishino:很親切啊~這樣不用重練 01/23 09:08
30F:推 supershower:很親切啊~這樣不用重練 01/23 11:00
31F:→ Eriol:聽到中配全身都軟了= = 對這種聲音很反感 01/23 12:27
32F:推 gogofitch:中配還好啦...歐美遊戲不都英配?甚至還有俄配的 01/23 13:26
33F:→ gogofitch:我覺得他這個有一點做的比kof好,就是國籍配音 01/23 13:27
34F:→ gogofitch:那個像雅典娜的,好像是日配,猜的出是日本人 01/23 13:27
35F:→ gogofitch:如果kof也能以國籍配音那應該蠻不錯的... 01/23 13:28
36F:推 cola321:連背景都抄得很徹底~~大作阿!! 01/23 19:22
37F:推 eggimage:抄襲就是垃圾 沒什麼好說的 再精緻也是屁 01/23 20:32
38F:→ RuinAngel:抽不到激活碼啊XD 01/23 22:10
39F:→ multiplier:26就是抄襲之王 01/23 22:42
40F:推 I60084:這個去年就有了 只是3D效果沒那麼好 還叫小孩去公測 01/23 23:16
41F:推 RedOct:說到國籍配音就使人想起鐵拳的King 01/24 11:50
42F:推 diru:很親切啊~這樣不用重練 XDDDDD 01/24 13:10
43F:→ TWemperor:S社把KOF賣給26也沒什麼不好 靠KOF引擎吃老本吃了十幾年 01/25 00:51
44F:→ TWemperor:我是說如果 01/25 00:51
45F:→ TWemperor:我不覺得SNK有什麼立場去批評人 01/25 00:52
46F:推 darkiori:我作品作得爛,跟有沒有什麼立場批評有正相關嗎? 01/25 09:41
47F:→ gogofitch:其實kof早年也有抄襲就是了... 01/25 10:18
48F:→ qazieru:早年沒有吧? 比較抄的反是後期的亞修跟神武 01/25 15:15
49F:→ qazieru:不過亞修跟神武也算有改動 01/25 15:15
50F:→ qazieru:早期SNK是常用動漫梗,但那不是抄...就跟SF4的油王有倒A翹 01/25 15:16
51F:→ qazieru:鬍子那樣,何況初期的SNK作品都是SF的原生父開發的 01/25 15:17
52F:→ KD0049:是抄還是代梗要看個人想法就是了..不過SNK確實是致敬大王 01/25 17:33
53F:→ KD0049:是說SNKP好像也沒人出來說這片怎樣,怎麼有人罵到SNK頭上XD 01/25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