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lf (要回ID要不回友情)
看板KOF
標題[閒聊] 話說我自己..
時間Thu Jan 10 16:35:09 2013
從94年出現居然快過20年頭了
個人認為我自己最強年代應該是98吧,蠻橫拳頭跟你換血
還有一擊必殺技, 之後就...
不知道同袍們有沒有上PTT??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4.9
1F:推 ou:=.,= 日本有個玩家很愛你。私心想問你有沒有想練雙重之極限? 01/10 17:09
2F:→ ralf:我比較想練銀河怪人 01/10 18:04
3F:推 goodryo:你最強是NW吧? 01/10 18:15
4F:推 Burdened:你立跳A很機車.. 01/10 20:26
5F:→ Eriol:最討厭的角色之一 01/10 20:37
6F:推 JackieJ:呼雷呀!! 01/10 21:54
7F:→ PICASSO1:當你在發文的時後不就在批踢踢了??....XD 01/10 23:35
8F:推 supershower:大御所喜歡玩你 玩得很厲害 01/10 23:49
9F:推 michaeldrum:走到樹林突然看到狐狸竄出 就大喊 狐狸呀~~ 01/11 10:14
10F:推 diru:樓上有點冷..... 01/11 10:32
11F:推 decson:請問大御所怎麼調教你的? 01/11 13:00
12F:推 lanecarbot:我覺得你13也差不多強...多了連段攻勢很猛啊 01/11 14:32
13F:→ play1215:ralf 99也超勇猛的... 01/11 18:59
14F:推 Rice816:愛將你好 01/11 19:05
15F:推 p31819:XI也滿強的 01/11 23:08
16F:推 OrochiIori:你喜歡鞭子還是蕾歐娜?頭巾拿下來是不是禿頭? 01/12 21:31
17F:推 stand1234:明明很愛喝酒卻不會胖! 01/12 21:49
18F:推 decson:肌肉那麼大 是不是?! 01/13 00:19
19F:推 bye2007:你到底是吃了什麼? 為什麼在12會變成這麼胖?? 01/13 12:09
20F:→ MrSinister:你跟克拉克是不是官配? 01/13 12:50
21F:推 b2209187:你的招式都很帥 01/14 03:55
22F:→ ralf:好多人回應:) 其實我比較喜歡槍,希望有天拳頭出得跟槍一樣快 01/15 20:01
23F:→ ralf:94 95時大絕很難用,要拉很久才能使出,96以後就翻身了 01/15 20:01
24F:推 cancerstan:巴爾幹機槍拳在2003出拳數好少Orz 01/1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