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26312345 (阿k)
看板KOF
標題[問題] 八神與神樂的關係似乎很好
時間Sun Dec 30 03:59:10 2012
幾乎跟八神同隊的人下場都還滿慘的
不是被他打就是被他殺
對別人說話也很不客氣(參考01八神隊劇情)
不過八神卻滿聽神樂的話,03年跟XI都聽神樂的話與草薙同隊
97遊戲好像只有八神跟神樂能傳氣(八神跟別人無法傳氣)
XIII時還會去看神樂到底怎樣,八神對神樂好像也不會說要殺了
她之類的話,對神樂還滿客氣的,當然兩人之間不會有曖昧
不過對八神跟神樂關係似乎還不錯
有人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3.73
※ 編輯: s026312345 來自: 115.43.213.73 (12/30 04:00)
1F:推 kof98chris:97印象中八神好像可以傳氣陳邱兩人 請高手指點@@ 12/30 04:15
2F:→ kof98chris:山崎龍二好像也有....記得是單方面傳 不能互傳 12/30 04:17
3F:推 hydehydeskip:因為神樂可以幫他喬跟情人(KYO)的約會(大誤 XDDD 12/30 07:14
4F:推 lanecarbot:八神是傲嬌,他對京說要殺了他是因為愛他,就好像 12/30 09:50
5F:→ lanecarbot:鋼彈中的希洛跟莉莉娜一樣 12/30 09:50
6F:推 NESTSZERO:看看八神每次都叫"京",但是草薙都只叫"八神"這點 12/30 12:12
7F:→ NESTSZERO:就能得知了... 12/30 12:13
8F:→ NESTSZERO:這對長跑17年的情侶什麼時候才要修成正果呢? 12/30 12:14
9F:→ NESTSZERO:對神樂而言也只能雙手一攤無奈的搖搖頭 12/30 12:15
10F:推 wasky:怎麼腐腐的XDDDDDDDDDDD 01/01 14:50
11F:推 Ximcra:因為八神是針對京這個人吧,而不是因為"草薙"這家族 01/01 17:53
12F:推 multiplier:關係好是因為八神是雙性戀,除了跟京搞GAY外, 01/01 22:28
13F:→ multiplier:還跟神樂拍拖,3角關係很糾纏不清曖昧,所以8神跟神月 01/01 22:29
14F:→ multiplier:其實是男女朋友,只是神樂是小3,要低調不能太張揚 01/01 22:30
15F:→ multiplier:以免被京發現 01/01 22:30
16F:推 Fatsnow:為神樂的長相讓八神有媽媽的感覺 01/0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