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778899 (嚕小祥)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北斗神拳
時間Mon Dec 24 21:05:21 2012
水管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vnraZ_Etk
有沒有揍人快感如此高的八卦?
越看越覺得有點給他好笑的感覺一一(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82.71
1F:→ I60084:你是說運球連段? 12/24 21:23
2F:→ kokokok:這跟KOF版的關係??QQ?? 12/25 00:57
3F:→ kis778899:對阿~彈來彈去也能接= = 12/25 13:19
4F:→ kis778899:我是在水管看到的,不知道這款是否是SNK系列作 12/25 13:20
5F:→ kis778899:第一次看到這遊戲,覺得很新奇XD 12/25 13:21
6F:推 MysterySW:有你網路最近升級成鴿子嗎? 這遊戲有6 7年了 12/25 13:36
7F:推 decson:溜溜球呀 12/25 16:54
8F:→ eggimage:放絕招時每個人還有宋七力特效 12/25 17:28
9F:推 superrockman:北斗神拳不是SNK作的啦~XD 12/25 18:05
10F:→ CantaPerMe:超爽的你都不知道,你還可以搜尋basara x + 毛利元就 12/26 00:22
11F:→ tonybin:有ArcSystemFTG板 算專板吧 12/26 01:06
12F:推 CantaPerMe:對阿,只是沒人要發文哭哭 12/26 01:24
13F:→ uart:GGXX還會有新作嗎?? 12/26 12:15
14F:推 KILIK2000:從以前看人家玩就覺得很好笑了 XDD 12/26 15:41
15F:推 ou:難怪會有:你已經死了~~中招就可以去上廁所休息一下 12/26 16:17
16F:推 dckmu:GGXX目前Λ CORE PLUS R 日本大機中(簡稱綠R) ,等家機吧. 12/26 23:18
17F:→ Nishino:以前打家用都按暫停XD 12/27 18:53
18F:推 blue91120:第一分鐘就在看上帝了= = 12/29 16:50
19F:推 ucancel:請問這款是每隻都可以接到死嗎?還是有什麼限制? 12/30 14:57
20F:→ eggimage:對手比你大隻的話 你就沒辦法接到死 只能他把你接到死 12/31 04:20
21F:推 CantaPerMe:每隻都可以 12/31 05:29
22F:推 ucancel:看來有必要研究一下了,超爽的! 01/01 22:57
23F:推 nickandduck:這款有出在家機上嗎? 看起來好好玩 01/04 15:02
24F:推 jojohibs:連段很誇張 可是遊戲本身的速度不快 所以反而有種喜感 01/10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