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板


LINE

看板 KMT  RSS
※ 引述《VANNN (AA)》之銘言: : ※ 引述《yipi1357 ()》之銘言: : : 第一段新聞已表明了 : : 中共不會因為馬英九當選而不打壓台灣 : : 第二段說明了 : : 然後馬英九沒有經過專業學者的討論 : : 就認定台灣將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 : : 中華台北一看就知道很明顯的被矮化 : : 中國很有可能被翻譯成China of Taipei : : 在外國人的眼裡會以為台北是中國的一部份 : : 我還記得美日以前支持台灣以觀察員的身分參予WHO : : 現行政府也打算以觀察員參予 : : 之前是因為想要直接成為會員而被打回票 : : 馬英九雖然主持活路外交 : : 可是現在來看他的活路外交是以犧牲台灣主權 : : 矮化台灣名子的外交... : : 希望馬英九不要再視中國大陸是友好的 : : 必須要有緊覺性 免的被大陸背叛都不知道 : : 中共打者兩面政策 : : 邊在國際打壓台灣 減少外邦支持 減少外邦數量 : : 阻止台灣參予各種經貿高峰會... : : 然後打者互相交流 經濟的口號 行者統化台灣的政策 : : ============================================================================== : 到底是用 中華台北 加入 東協重要 還是用台灣 而無法加入重要??? : 到底是用 中華台北 打奧運重要 還是用台灣 無法打奧運重要?? : 到底是用 中華台北 加入 wha重要 還是用台灣 然後被人說無法加入重要?? : 還好 dpp這次大輸...... : 還好 大部份的台灣人是很務實的..... : 只是可惜 這樣下去 他們可能真要在野 20年吧 : 不了解 中華台北 對他們有那麼可恥嗎???? : 那打奧運 8搶3時 怎不提出抗議??一切只為選票吧 不用把焦點導向台灣 今天的問題是 現在覺得中華台北不妥的有說非台灣不可嗎? 中華民國 台澎金馬都可以嘗試 當年為了奧會而做出退讓使用中華台北 奧會台灣只能拿會旗不能拿青天白日旗是許多人的痛 還是閣下認為用中華台北是很開心的事? 之後加入WTO有任何天才因此提出用中華台北加入嗎? 我不懂馬總統為什麼不審慎發言 520後跟外交部會或智庫商討再行發表 現在言行已經不是候選人開支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5.43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38)
1F:→ VANNN:我很開心啊 能務實的加入 用中華台北有什麼不好,,??有經濟 04/06 00:37
喔..原來中華民國國旗不能出現對您來說"很開心"啊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39)
2F:→ VANNN:實力 你在國際上才有說話的本錢,,用台灣 你說能加入那個組織 04/06 00:38
3F:→ olaqe:問題是 民進黨並不是想加入 只是想藉此炒作吧 04/06 00:39
民進黨不想加入? 炒作? 什麼都要導向政爭論嗎? 今天中華民國也是選項之一 非得事事扯台灣然後跟DPP政爭做連結弄臭?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44)
4F:→ olaqe:真的要加入 在目前的情況下 只好委曲求全 不想委曲就別加入 04/06 00:39
5F:→ olaqe:你也不要斷章取義 務實加入不等於不愛國名 04/06 00:40
6F:→ VANNN:沒差了 看他們連奧運都不敢提出 中華台北的抗議 只能說 一切 04/06 00:40
7F:→ olaqe:有本事 就退出全部不能使用中華民國四字的國際組織好了 04/06 00:41
8F:→ VANNN:都是為了選票 過了四年 dpp會如何委縮 指日可待 囧 04/06 00:41
9F:推 Ethan1987:不搖國旗去比賽我很開心;搖國旗不能比賽我不開心 04/06 00:41
10F:→ olaqe:不要說國民黨不敢這樣搞 連民進黨都沒這個狗膽 04/06 00:42
11F:→ Ethan1987:除非原po有搖國旗又能比賽的辦法 04/06 00:42
12F:→ VANNN:我有說很開心嗎???老是用抹黑的手法 才讓台灣人看破dpp手腳 04/06 00:42
不好意思 不用言必提dpp 閣下恨綠恨dpp恨到無以覆加是你的事 提了一連串DPP 四年 選舉 到底跟文內問題有什麼關係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49)
13F:→ VANNN:有綠卡 就說人家有國籍 ,用中華台北進國際組織就說人家不愛 04/06 00:43
14F:推 olaqe:台灣 中華民國 中華台北都是選項 有本事就用台灣加入 04/06 00:44
15F:→ VANNN:台灣 什麼都是 dpp定義的 還沒輸怕嗎???? 04/06 00:45
16F:→ olaqe:請問一下 8年來 民進黨用台灣 加入了哪一個國際組織???? 04/06 00:45
17F:→ olaqe:那麼愛用台灣 奧運就改名啊 國號改啊 8年連個屁都沒有!! 04/06 00:45
怪了 這跟奧運改名有關係嗎? 明明現在重點是 還有中華民國 台澎金馬等可以研討可不可行 為什麼馬要輕率的發表非中華台北不可? 還有 有人說一定要用台灣嗎?
18F:推 Reti:最可怕的是樓上心態 什麼都是DPP爛 DPP搞砸 如果有一天DPP變 04/06 00:45
19F:→ VANNN:dpp想加入啊 但要求加入要用他們的規矩 只能說 誰理他們 04/06 00:46
20F:→ Reti:得比KMT更好 你會投給DPP一票嗎? 04/06 00:46
21F:推 EvoLancer:老實說,WHO是以國家為單位,這有點麻煩.只能說用TPE進去 04/06 00:46
22F:→ VANNN:不好意思 322時 選民已做了一個評判,有一天??等那天來再說吧 04/06 00:46
23F:→ EvoLancer:的機會是一成,那用台灣加入的機會是零 04/06 00:47
24F:→ VANNN:TO RETI :1996 2000我都投給DPP 但現在 至少要他們再野8年 04/06 00:47
25F:→ olaqe:林北2004立委投給綠的啦 怎樣! 林北聽怕了朝小野大想讓民進 04/06 00:47
26F:→ EvoLancer:碼現在真的要謹慎一點,這八年來,很多談好的事情都壞在 04/06 00:48
27F:→ olaqe:黨完全執政 結果有夠遺憾 當時民進黨只有變成最大黨 04/06 00:48
28F:→ EvoLancer:他個人的堅持以及大嘴巴 04/06 00:49
29F:推 Reti:投給綠又怎樣?不關我事啊!你高興就好 隨意啊 04/06 00:48
30F:→ olaqe:還是沒有成為多數 這代表啥??代表民進黨根本不被信任!! 04/06 00:49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52)
31F:→ EvoLancer:民進黨04年錯失了消滅國民黨的大好機會,自己提名策略失 04/06 00:50
32F:推 Ethan1987:我區域立委也是投綠的。請你不要把你個人的無知丟給 04/06 00:50
33F:推 VANNN:代表做不好就給我下台 還在辯護愛不愛台灣 少騙人了 04/06 00:50
34F:→ olaqe:我曾經投給DPP 搞到這樣 我當然也可以投給KMT 讓政黨輪替 04/06 00:50
35F:→ EvoLancer:誤.連新竹縣都敢提兩個人,還能說啥 04/06 00:51
36F:→ Ethan1987:全民進黨的人來扛,很不負責任 (還不關我事咧) 04/06 00:51
37F:→ VANNN:要不要用 中華台北加入 DPP已沒資格反對..等執政再說吧 04/06 00:51
38F:→ olaqe:這4年KMT敢胡搞 我也會在12年轉向 不過也許到時就沒DPP了 04/06 00:51
39F:→ VANNN:olaqe 你說的對 若是dpp是這樣反省的 那等泡沬化吧 04/06 00:52
怪了 扯一堆dpp反省 執政 到底干我內文什麼關係?
40F:→ olaqe:民進黨硬要用台灣 錯失加入東協時機 請自己去咕狗吧!!! 04/06 00:52
41F:推 Reti:1987很能說哦?可以扯到我怎樣怎樣得 想像力真豐富 04/06 00:52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0:55)
42F:→ VANNN:想當年 還很期待 新黨 社會黨(朱高正創) ,,,可惜都泡沫化了 04/06 00:53
43F:→ VANNN:有 像r 這樣的支持者 才會有被深綠綁住的dpp 04/06 00:54
44F:推 Reti:我深綠?能不能不要替我急戴帽子啊!我深受不起啊! 04/06 00:55
45F:推 olaqe:我看呢 還是想辦法培植新的在野勢力比較實在 DPP不可寄望 04/06 00:56
46F:→ olaqe:因為元波講的問題 全部跟這8年來民進黨的意識型態有密切關係 04/06 00:56
47F:→ VANNN:很難..希望馬冏效法李先生一樣 再倍值一個反對黨,,歷史留名 04/06 00:56
新的在野勢力? 以現在態勢 除非泛藍分裂 但是以前次分裂結果 只是"泛藍內部問題" 這樣有可能是一個合格的在野黨嗎?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1:01)
48F:→ olaqe:今天謝志偉的發言 你也去聽個清楚吧 好險520之後就掰掰了 爽 04/06 00:58
49F:推 Reti:樓上是講我嗎?謝志偉他誰呀?跟我有關係嗎? 04/06 00:59
50F:推 EvoLancer:謝志偉的講法國民黨應該可以安心了,至少執政二十年 04/06 01:02
51F:推 olaqe:民進黨選輸難道還怪別人把他打敗嗎 怪選民都中國人嗎??? 04/06 01:03
52F:推 Reti:哦?那就恭喜樓上囉 04/06 01:03
53F:→ olaqe:台灣需要健康的兩黨政治 但民進黨目前顯然不配是其中之一!! 04/06 01:03
54F:→ Reti:DPP有怪任何人嗎? 04/06 01:04
55F:→ olaqe:不反省無所謂 我對民進黨沒感情 倒了就倒了 一點都不可惜 04/06 01:04
56F:→ VANNN:有 dpp存在 還怕kmt執不了政嗎??只會用意識形態批評政治 04/06 01:04
真有趣 通篇dpp 選舉 狂推愛台灣的人 說人意識型態??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1:06)
57F:→ olaqe:民進黨有怪誰呢 建議R去看自由時報民意論壇好吧 04/06 01:05
58F:→ Reti:DPP無敵論 還滿好用的哦 爛的地方 完全就搬出DPP來就好了啊 04/06 01:05
59F:→ olaqe:小至馬長相 大至黨產及選民結構 無所不檢討 就忘了檢討自己 04/06 01:05
60F:→ Reti:可以給我個網址嗎?恕小弟愚昧 04/06 01:06
61F:→ VANNN:DPP 怪誰???怪馬冏太帥 怪kmt買票 怪台灣人被洗腦... 04/06 01:05
^^^^^^^^^^^^^^^^^^^^^^^^^^^^^^^^^^^^^^^^^^^^^^^
62F:→ starswalker:要不是ddp太爛也不會投kmt阿 好無奈阿 04/06 01:06
^^^^^^^^^^^^^^^^^^^^^^^^^^^^^^^^^^^^^^^ 這些東西到底跟內文有什麼關係?
63F:→ olaqe:我從05縣市長已經一再說 DPP不要再打意識型態 會越輸越多的 04/06 01:07
64F:→ Reti:可以給我網址嗎?讓我讀看看DPP有怪誰 04/06 01:07
65F:→ olaqe:終於一路輸到讓國民黨完全執政 真是神仙難救無命客啦 04/06 01:08
66F:推 Reti:然後呢? 04/06 01:09
67F:→ olaqe:自由電子報<<請咕狗一下吧 04/06 01:09
※ 編輯: GaoGaiGar01 來自: 218.172.95.43 (04/06 01:11)
68F:→ olaqe:進入後可從323開始看 看民意論壇=自由廣場 04/06 01:10
69F:→ Reti:自由電子報是DPP官方發得嗎?嗯嗯 04/06 01:10
70F:→ VANNN:r大 去看 "新台灣"雜誌 去看"大話新聞" 去看上星期"自由"的 04/06 01:09
71F:→ VANNN:所有新聞吧 04/06 01:11
72F:→ Reti:那都是代表官方嗎? 04/06 01:11
73F:→ VANNN:M先問一下 r大 dpp的官方是誰???謝??蘇??扁??呂?? 04/06 01:11
74F:推 olaqe:那代表民進黨及其支持者 裡面不乏民進黨黨員喔 啾 ^.< 04/06 01:12
75F:→ Reti:問你們啊 你們一直說自由 新台灣 大話 有沒有DPP宣告是官方呀 04/06 01:12
76F:→ Reti:有DPP承認代表DPP黨的嗎? 04/06 01:13
77F:→ Reti:如果沒有DPP承認 何來代表DPP黨的意思呢 04/06 01:14
78F:推 olaqe:有沒有一扯到具體實證 就說那不代表民進黨的八卦?? 04/06 01:14
79F:→ Reti:那你有嗎?我很洗耳恭聽 04/06 01:16
80F:→ olaqe:自由論壇的就是代表大多數民進黨及其支持者的看法 04/06 01:16
81F:推 EvoLancer:Reti好像忽略民視囉. 04/06 01:16
82F:→ olaqe:裡面有李筱峰 黃天麟 曹常青 陳茂雄等綠油油人物專欄 04/06 01:17
83F:→ Reti:是啊 自己就可認定自由論壇代表權DPP啊 真是一廂情願 04/06 01:17
84F:→ VANNN:有人會說 dpp有說他們代表dpp嗎 然後無限輪迴 04/06 01:18
85F:→ olaqe:選前平面媒體用得很開心 選輸後說不代表民進黨 嘖嘖嘖...... 04/06 01:17
86F:→ Reti:民視有什麼八卦呢 我想聽聽 嗯嗯 04/06 01:18
87F:→ Reti:那你們不就互相矛盾 一直說DPP說怎樣怎樣 又說哪有人會承認 04/06 01:19
88F:→ Reti:平面媒體用得很開心 選輸後不代表DPP?有八卦嗎 想聽聽 04/06 01:20
89F:推 EvoLancer:前民視董事長-蔡公投.全民電通董事長-張俊宏 04/06 01:23
90F:推 Reti:然後? 04/06 01:26
91F:推 EvoLancer:然後?你自己想吧.蔡同榮根張俊宏是什麼人 04/06 01:27
92F:→ EvoLancer:結果張俊宏因為掏空全民電通被起訴 04/06 01:28
93F:推 Reti:嗯 這能代表什麼!請告訴愚昧的小弟吧! 04/06 01:29
94F:→ EvoLancer:民視跟黨營電視有什麼差別? 04/06 01:29
95F:推 Reti:那你的重點是什麼?可以一次講出來嗎? 04/06 01:31
96F:推 VANNN:現在 能代表dpp的只有阿扁而已 所以dpp就是個貪污的黨 04/06 01:30
97F:→ Reti:哦 VAN見解是這樣啊 然後呢? 04/06 01:31
98F:→ EvoLancer:重點是:你一直跳針.立委初選時公媽派是怎麼透過民視修理 04/06 01:31
99F:→ Reti:那有關我事嗎? 04/06 01:32
100F:→ EvoLancer:新潮流跟十一寇?電視台就算有立場,但活生生介入黨內初選 04/06 01:32
101F:→ VANNN:不用和rxxx說了 dpp大絕 無限跳針 +死不認錯 反正就讓他們這 04/06 01:32
102F:→ VANNN:樣好了 e大 你可以停了 囧 04/06 01:33
103F:→ Reti:van又急著替人戴帽子啊!?可是這頂太大頂耶 好像不太適合 04/06 01:33
104F:→ EvoLancer:打擊異己.造成民進黨立委全面潰敗.國民黨真該頒民視一面 04/06 01:33
105F:→ EvoLancer:功在黨國. 04/06 01:34
106F:→ Reti:打擊異己啊 這麼偉大o_O 我也要啪啪手鼓掌鼓掌 04/06 01:34
107F:→ EvoLancer:如果民進黨支持者向Ret這樣,那過幾年民進黨真的要跳海了 04/06 01:34
108F:→ EvoLancer:反正你也說民進黨怎樣不管我事吧. 04/06 01:36
109F:→ Reti:那我勉為其難順著你話 讓你開心好了 鄉親啊 不要像我一樣勒 04/06 01:36
110F:→ Reti:會跳海得 嗚嗚 04/06 01:36
111F:推 Reti:在這版 原來不滿馬政策、說話內容 都會被歸為DPP大深綠 04/06 01:38
112F:→ Reti:真是有夠恐怖得 嗚嗚 04/06 01:39
113F:→ Reti:還說什麼監督馬!根本不讓人檢視啊!嗚嗚 04/06 01:39
114F:推 VANNN:那我勉為其難順著你話 讓你開心好了 鄉親啊 不要像我一樣勒 04/06 01:42
115F:→ Reti:唷 開始學別人講話囉!真罕見啊? 04/06 01:43
116F:→ tubahorn:原來我們這二次奧運都是用台灣的名義加入的啊! 04/06 13: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