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rebellum (ymca)
看板KMT
標題Re: 中華台北向前行
時間Sun Apr 6 00:30:14 2008
※ 引述《hayato1125 (BOOST ON)》之銘言:
: ※ 引述《mstory (m的故事)》之銘言:
: 近幾年 有些人喜歡抱著台灣這塊招牌作文章
: 說名字叫台灣 就可以走出去 抵抗中國
: 現在又來了一群人 抱著中華台北這塊招牌 說要做務實外交
: 說名字叫中華台北就可以在國際間暢行無阻 跟各國平起平坐
: 問題是名字嗎??
: 用中華台北就可以跟美國建交了嗎? 用中華台北就可以加入WHO了嗎??
: 用中華台北就可以加入聯合國了嗎?
: 用中華台北 中國就不會打壓我們了嗎???
: 很明顯 不管是阿扁或馬英九 都只是在名字上面做文章
中華台北這個名稱是經過一再妥協後 國際以及大陸可以接受的名稱
因此我們有機會加入某些國際活動 提升國際能見度
現在民進黨政府用一個"台灣"想要再度獲得世界的認可 到目前為止是碰的滿頭包...
為什麼不使用已經部分被國際認可的名稱繼續在國際上努力
要用一個到目前為止到處碰釘子的名稱呢?
既然不管怎樣中共都會打壓 何不使用他們已經部份承認的名稱?
到底堅持使用"台灣"有什麼意義? 被民進黨洗腦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7.22
1F:推 VANNN:還5x天 能自爽用 不然 過了520 dpp大約都上不了頭條了 04/06 00:31
2F:→ VANNN:而dpp的支持者 也只能搖想 當年的執政日子 囧 04/06 00:32
3F:推 badmanytc:嗯嗯...一黨獨大來臨當然上不了新聞了阿... 04/06 00:32
4F:→ cerebellum:B大....美國也常常一黨獨大的....找別的藉口吧..... 04/06 00:34
5F:推 GaoGaiGar01:像1樓這種把不同己見的人打入意識形態之爭的 什麼都要 04/06 00:35
6F:→ badmanytc:是阿很多國家都是一黨獨大阿...所以小政黨上不了新聞啦. 04/06 00:36
7F:→ GaoGaiGar01:扯意識形態 反對聲音跟dpp有什麼關係? 04/06 00:36
8F:→ VANNN:原來這就叫意識形態???dpp的專長就是 先定義一個名詞 再打你 04/06 00:39
9F:→ VANNN:受教了 "退出政壇" "統媒" "不愛台灣" 囧 還好他們輸了 04/06 00:40
10F:推 GaoGaiGar01:對不同己見的人一率打為dpp 這樣嗎? 04/06 00:56
11F:→ GaoGaiGar01:什麼都可以扯dpp扯選舉 要不要到政黑比較快 04/06 00:57
12F:→ olaqe:因為最愛搞台灣正名而不務實的 就是民進黨 沒有別人1! 04/06 00:59
13F:推 GaoGaiGar01:現在有人提"非台灣不可"嗎? 04/06 01:02
14F:推 starswalker:那你提出個更可行的方法阿 不要只會嘴砲 04/06 01:02
15F:推 VANNN:說誰 愛不愛台灣 誰是統媒 誰是中國豬是那個黨啊??還怪別人 04/06 01:02
16F:→ GaoGaiGar01:喔 開始人身攻擊了是吧 再多一的吧 水準真高 04/06 01:03
17F:→ GaoGaiGar01:目前檯面上最愛推愛台灣的不就是VANNN你嗎 04/06 01:04
18F:→ starswalker:只會亂罵自己也沒有任何方法的水準也真不錯 04/06 01:04
19F:→ VANNN:這不就是dpp選舉的大絕嗎???只批評不用提政見啊 04/06 01:08
20F:推 GaoGaiGar01:下面那篇文章看不懂不會怪你們的 04/06 01:09
21F:→ GaoGaiGar01:加油吧 繼續扯到天昏地暗 04/06 01:09
22F:推 starswalker:下面文章扯了這麼多 還是說不出用其他名字的可行度有 04/06 01:10
23F:→ starswalker:有較高嗎? 還不都是我認為 04/06 01:11
24F:推 GaoGaiGar01:閱讀能力不好不會怪你的 哪裡出現我認為 再扯吧 加油 04/06 01:12
25F:→ starswalker:想批評別人 自己請提出更具體可行的方案 04/06 01:12
26F:→ starswalker:GaoGaiGar01:我不懂馬總統為什麼不審慎發言 04/06 01:13
27F:→ starswalker:這不是我認為? 你怎麼知道他沒審慎考慮過? 04/06 01:13
28F:→ GaoGaiGar01:有趣了 儼然連文章重點的看不懂 04/06 01:13
29F:→ starswalker:重點是[你提不出任何更具體可行的方案] 04/06 01:14
30F:→ olaqe:連方案都提不出來 還說人家看不懂重點 太兒戲囉 04/06 01:15
31F:→ starswalker:我才不想看任何只會罵的屁話 04/06 01:15
32F:推 VANNN:s大 那是他們的大絕啊 提不出建議 就反對先 再無限跳針 04/06 01:16
33F:推 GaoGaiGar01:喔 就這樣? 繼續唱雙簧吧 04/06 01:16
34F:→ tubahorn:內閣制國家哪一個不是一黨獨大?? 04/0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