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boy101 (王師北上中原日)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 馬:入WHO 目前「中華台北」最好
時間Sat Apr 5 23:34:15 2008
y兄 你這麼討厭中華台北這個名詞
那你應該反對我門的運動員參加奧運囉?
所以今年的八搶三棒球賽白打了
反正有些台灣人就是不希望運動員參加奧運
對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6.23
1F:→ yipi1357:我已經說了中華台北參予奧運是不爭的事實 無法改變 04/05 23:34
2F:→ yipi1357:現在能改變的是台灣將以哪種名義爭取參予各種國際組織 04/05 23:35
3F:→ yipi1357:我前面幾篇推文早寫過了請你去看看好嗎 別亂帶人帽子 04/05 23:35
4F:→ mstory:用別人的一部份來爭取參加國際組織,還滿好笑的XD 04/05 23:36
5F:推 starcloud:樓上雙重標準跟跳針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04/05 23:36
6F:→ starcloud:我是說一樓的 04/05 23:37
7F:→ linytg:好笑耶,國X黨說民X黨用棒球消費台灣,結果自己搞這套! 04/05 23:42
8F:推 hayato1125:中華台北不是人家的一部份 也滿好笑的 XD 04/05 23:42
9F:推 mystaunch:之前中華台北就能接受,現在中華台北就叫矮化 04/05 23:49
10F:→ starcloud:就雙重標準啊 04/0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