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1000 (小p)
看板KMT
標題[討論] 看來阿扁真的委曲了
時間Sat Apr 5 20:14:23 2008
阿扁再怎無能 也比不過蔣光頭把整個中華民國敗光
阿珍再怎麼貪污也污不到孔宋家族的百分之一
結果一個成了偉人 一個成了過街老鼠 呵呵 台灣人不愧是台灣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4.82
1F:推 kevin751021:不要把不同時代與背景的人拿來比較 04/05 20:21
2F:→ kevin751021:老蔣戰敗退守台灣把大量的財富帶來建設 04/05 20:22
3F:→ kevin751021:經濟上 全中國是禍 對台灣來說是福 04/05 20:23
4F:→ kevin751021:試問阿扁任期給台灣帶來多財富? 04/05 20:24
5F:推 leclerc:那跟著他來的百萬軍民不用吃飯嗎?國民黨手頭那點私房錢, 04/05 20:24
6F:→ yipi1357:樓上這種非理性發言 沒必要去回他 04/05 20:25
7F:→ leclerc:那夠這幾十年的花用,再說孔宋家族的貪污可是連美國人都知 04/05 20:25
8F:推 kevin751021:台灣沒有大陸撤退來的大量精英人士也沒有今天 04/05 20:26
9F:→ kevin751021:為什麼要拿美國人之不知道來做標準 :D 04/05 20:26
10F:→ leclerc:道,至於國民黨的精英執政,那是因為228事件期間,全被殺 04/05 20:26
11F:推 leclerc:光,當然只好由國民黨執政。而國民黨對反對的人也沒留情, 04/05 20:29
12F:推 kevin751021:誰全被殺了...我在等你下一句話( ′-`)y-~ 04/05 20:30
13F:→ kevin751021:你自己去查清楚228死幾個人吧 被殺光? 那現在我正在 04/05 20:31
14F:→ kevin751021:跟鬼魂交談嗎...? 04/05 20:32
15F:→ leclerc:別說本省人,孫立人、雷震都照樣沒放過,連柏楊在病床上都 04/05 20:31
16F:→ leclerc:為國民黨擔心。不過既然你是國民黨的鐵衛,那我搬再多證據 04/05 20:33
17F:→ kevin751021:誰是國民黨的鐵衛了 = = 我還鐵胃咧 我只是來這個版逛 04/05 20:34
18F:→ leclerc:你也不會相信,你自己就看著辦吧!看球去~ 04/05 20:34
19F:推 kevin751021:掰掰~玩遊戲去 04/05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