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s (捲心酥)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時間Sat Apr 5 11:31:24 2008
你也知道重點在於加入
那加入的重點是不是在主權國家
中華台北有在主權國家才能加入的國際組織被接受嗎
奧會限主權國家才能加入嗎?
中華台北在"非"主權國家的組織被接受
台灣不也在國際上普遍也不是被接受
解釋中華台北是中華民國+首都的縮寫
人家馬英九早就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了
還如果聯合國接受中華台北進入聯合國
聯合國有說 "對不起 不給加入是名稱問題喔"
那來個如果聯合國接受"蔣經""國"進入聯合國
要當總統的人搞不清加不入WHO的關鍵在哪
要加入主權國家組織
用中華台北不跟DPP用台灣一樣
※ 引述《highlander (免死金牌)》之銘言:
: 重點在於加入.中華台北是國際可以接受的名稱.奧運也用這個名稱.
: 加入才能發聲.才有維護權益的機會.
: 中華台北.你可以說它是中華民國+首都的縮寫.
: 如果聯合國接受中華台北進入聯合國.取得會員國資格.
: 當然馬上送件用中華台北加入.還在那邊撐什麼綠色意識型態?
: 難不成要用台灣.然後永遠無法加入國際組織.自己孤立在國際社會之外?
: 已經給民進黨八年證明失敗.就不要再叫新政府繼續學舊政府扯爛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189
※ 編輯: lies 來自: 61.59.14.189 (04/0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