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MT
標 題Re: 狗屁誠信:吳伯雄說馬當選後辭去黨主席
發信站HKDAY (Sat Apr 5 07:45:52 2008)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hkday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之銘言:
: 狗屁誠信
: 吳伯雄主席有說在馬總統當選後 要辭去黨主席
: 卻還賴著不走
: http://news.pchome.com.tw/life/tvbs/20080323/index-20080323184338393243.html
這個好像是大陸當年說陳水扁的
當年據說陳水扁當選前承諾的﹐說他要要當台灣人的總統
而不是民進黨的。。。當選後會辭黨主席。。。結果他不履行。。
然後大陸的報紙說這小子“言而無信”。。不過我也不清楚陳水扁
選舉的時候有沒有說過這話就是了
--
1 為朋友我願意兩肋插刀﹐為MM我願意插朋友兩刀﹗
2 如果有錢是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3 一個有特長的男人需要一個有深度的女人
4 硬盤太小,失敗,帶寬太小,失敗,還開FTP,更失敗,因為失敗,所以關了
--
※ 發信站: 香港地(hkday.net)
◆ From: 220.245.195.54
1F:推 newfox:他會下台...等他吧!謝會下台...下輩子吧! 04/05 08:18
2F:→ kil1ua:科科 馬扁、小夫還是吳伯雄都一樣 每個都是言而無信的混蛋 04/05 08:18
3F:→ olaqe:樓上又來無差別攻擊了嗎 科科 不過成王敗寇啊 爽!!! 04/05 09:38
4F:推 kil1ua:(  ̄ c ̄)y▂ξ 誰上都一樣 我對兩黨只有討厭程度的差別 04/0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