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 (美http://y1.php.hk)
看板KMT
標題[討論] 馬英九四年內搞不好經濟,再給機會嗎?
時間Fri Apr 4 15:55:49 2008
選前馬英九說過,若搞不好就再換人嘛
但是我有時在想,搞經濟除非很有方法,對於商界熟稔
像李明博那種型的,不然我倒是持保留態度
我這個人一向很重選前的承諾,因為我認為做得到承諾的才配搞政治
倘若4年後台灣經濟不如預期的話,國民黨是否還要跟民進黨一樣
要求人民給他一次機會呢?
但這樣卻又違背了馬英九的承諾,我是建議到時國民黨推其他人出來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189
1F:推 FENOR:天知道,事情都還沒發生 04/04 15:56
2F:→ dist:假設而已.有了民進黨前車之鑑 加上馬英九的承諾 政治是嚴苛的 04/04 15:57
3F:推 SmartSolomon:馬上就會好 04/04 16:00
4F:推 focusyu:幾次選舉觀察下來 台灣選民其實是選感覺 而非選政績 04/04 16:03
5F:推 foxon:樓上!難怪阿扁2004年會連任!! 04/04 16:07
6F:推 lzu:到時候再說吧!a扁還不是爛八年 04/04 17:25
7F:→ dist:阿扁當初也是 "扁"上就會好 的感覺 呼籲腦筋要清醒 理智看事 04/04 17:25
8F:→ dist:所以我覺得若馬到時不行 再4年 恐造成馬扁 的16年 04/04 17:28
9F:推 munichuihsin:1.像扁8年來一樣向下沉淪 2.dpp臥薪嚐膽精力圖強 04/04 18:01
10F:→ munichuihsin:才不會給kmt機會 04/04 18:04
11F:→ peterball:你放心!媒體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04/04 20:25
12F:推 copyshaft:馬先生外號不沾鍋阿.安啦 04/05 01:23
13F:推 momoTT:當然不會,不然換人幹嘛?=.= 04/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