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loveyes (杜悠悠之口?真了不起)
看板KMT
標題[建議] 理當謙卑的現在
時間Fri Apr 4 15:45:20 2008
附上今晨中時的特稿一篇
http://tinyurl.com/34jjvj
改革方向對「競飆」過頭了/姚盈如
在這裡先澄清一下之前西藏討論....那篇文章不是我的@@不知道為什麼文章轉到最後
竟然變成是我的文章.......=W=感覺真的很怪
我的回應明明只有一篇而且跟那位先生的論點沒相干啊,攤手
請不要再把那個邏輯有問題不肯去西藏當自願兵先生的文章冠到我頭上
說老實話,民進黨現在作什麼根本沒有人管,也沒人想知道吧
可是國民黨作了什麼?
改革我看不到,倒是各家媒體不斷看到各路人馬追逐馬英九
馬太太追完追女兒、追完女兒跑去追去游泳的馬英九
人影都追不到就跑去馬家光顧的餐廳
這是怎麼了嗎?
為什麼連中視的阿信廣告都會跑出伯公,背景還弄什麼謙卑以對...
這豈不是間接承認、自動把自己歸類成國民黨的御用媒體嗎?
拜託!麻煩黨好好思考好嗎?那七百萬票不是每個都是支持國民黨才投那一票
為什麼選後位置還沒換這麼快就換了思維呢?
當初允諾要給人民的馬上準備好了的陽光在哪裡?
請好好思考,不要成為四年後讓人後悔現在的這一票
--
ˋ ˊ
◢██◣ 一○一
█ ◥▌ ˊ ˋ
◤●︵●▌ 如果憑藉那種光就想讓我
╲ ▽╱ 睜不開眼睛,那你就大錯
◢ ̄︺ ̄◤ 特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5.241
1F:推 shouraku:先生! 中視"是"國民黨的沒錯 04/04 17:06
2F:→ shouraku:中影中廣中國電視公司,都是當初國民黨黨產,而且是成立 04/04 17:06
3F:→ shouraku:不是接收日本政府的黨產 04/0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