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ZX (沉默‧封印......)
看板KMT
標題Re: 狗屁誠信:馬說了一百多次不選市長
時間Fri Apr 4 15:38:29 2008
※ 引述《tiger25 ()》之銘言:
: ※ 引述《XSZX (沉默‧封印......)》之銘言:
: : 老實說你應該我的意思為何
: : 故意挑這種語病出來
: : 不難想見你正急需一些發洩的管道來宣洩"你支持的陣營"敗選的怨氣
: 你這些話可以免了
可以免了?
為什麼可以免了
我講那些話是針對被我回文者的言行
不是針對你
要免也該是他來解釋他的言行並非是在發洩
我才能決定是不是免了或者是我說錯了
閣下既非發言者
也非作出判斷的我
又沒有提出其言行之合理解釋
敢問閣下是以什麼立場說「可以免了」?
: 我投給馬 但我也認為他當時出爾反爾 甚至也認為他是邀鬼假細利
: 事實上他就是對媒體說過他不參選當屆台北市長了
: 父親勸進又如何?? 他認為父親的"勸進"比他對媒體的發言來的重要那是他的價值觀
: 但事實就是他說話又不算話,不要扯他沒對選民承諾,一定要承諾才要說話算話?
: 他不需要對他的選民負責,但就是說話不算話
: 更扯的是還要拿民進黨當反例說服人家馬並沒有說話不算話
: 我看馬真的該擔心,有這麼一群護衛軍,不知道會造成多少中間淺色選民反感
: 不過也未必,因為另一邊也沒多好,所以你就算再爛,不要比民進黨爛就好
: 反正有人質疑,從綠的那邊一定可以找出更爛的例子
: 然後你就可以說服人家 馬英九沒有錯 這樣??
: 然後順便貼個,你們繼續就在野400年
: 好個馬神不可侵犯阿!!
哈哈哈
馬神不可侵犯?
別開玩笑了
在我的口中
馬英九一直是無能的代名詞
你說一個一直說馬英九無能的人會認為馬神不可侵犯?
先讓我笑三分鐘先
老實說
對於像你這樣的人
我也懶得再說些什麼了
反正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只是想給你一個忠告
當你太過情緒化時
你的所作所為或者你思考後得到的結論往往都是錯誤的
該說的都說了
要不要聽就隨你了
好自為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9.49
1F:推 FENOR:無能還可以打趴民進黨好幾次,真不錯 04/04 15:40
2F:推 corif:那只能說現下的民進黨比無能還糟糕 04/04 15:41
3F:→ corif:這次的選舉本來就有相當的性質是對民進黨的否定票 04/04 15:42
4F:→ XSZX:沒辦法,誰叫民進黨是是無恥的代名詞.... 04/04 15:42
5F:→ corif:馬再無能,也好過某將道德視為封建時代過時產物的政黨,把國家 04/04 15:43
6F:→ corif:弄得一團糟要好. 04/04 15:43
7F:→ XSZX:無能與無恥的對決,害我只能投廢票......>< 04/04 16:04
8F:推 ChallengerII:馬無能沒關係 只要他能選出一流的團隊輔佐也可以 04/04 23:37
9F:→ ChallengerII:前提是真的有一流的團隊輔佐...... 04/0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