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isy (史上最強夫妻雙人組暴走)
看板KMT
標題Re: 狗屁誠信:馬說了一百多次不選市長
時間Fri Apr 4 12:35:59 2008
其實,馬英九從不未自己辯護 不選市長100次的問題
因為他自己說過:我後來是參選啦~~
但我們旁觀者可以幫馬辯護,因為我們認為當年不要說民調,連記者訪問
吳淑珍時(她當時沒那麼討厭),吳淑珍都說,如果馬英九出來,她的票
有可能會投馬,再加上他父親一直拱他出來
而謝長廷是選前很激昂的說選不上要退出政壇
選後就自己定義,所謂退出政壇是不再選總統,黨務還是可以的
哇咧...這算什麼? 早講嘛....
--
Information ╳
▕
.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錢 .
▕
______ .
▕
▏ 確定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5.24
1F:推 fiona:沒人不認為他食言阿..98年就被人攻擊過了:P 04/04 12:40
2F:→ fiona:但事實證明選民不care他說過兩百次不選後來還出來選 04/04 12:40
3F:→ fiona:同樣的,謝長廷的話會不會被選民唾棄,也是等以後就知道了 04/04 12:40
4F:→ fiona:雖然我想大家都知道,謝不會退出政壇的啦..因為根據他的光榮 04/04 12:41
5F:→ fiona:歷史...要是他真的有誠信,不知道老早就退選或退出幾次 04/0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