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流氓)
看板KMT
標題[情報] 八卦版有人說:馬英九要把兵役改成一年半了
時間Fri Apr 4 11:39:14 2008
我們KMT的馬神說:馬上當一年半的兵
如果今天是民進黨說這種話,鐵定罵到死
馬神說的話~沒人敢反感對~他說的一定是對
馬神ㄚ馬神~~我們偉大的馬神
台灣不能沒有你,台灣沒有馬神真的是萬萬不能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9.49
1F:→ oneders:偉哉! 馬神... (磕頭) 04/04 11:42
2F:→ ro165x:阿扁總統照片掛在台北市議會馬上扯下來~~馬神照片都不會扯 04/04 11:44
3F:推 Aadmiral:不對,馬英九把陳水扁照片掛回去 04/04 11:57
4F:推 bimmers0:馬總統還在學習當總統,別逼他太急。會馬失前蹄。 04/04 12:01
5F:→ bimmers0:被老美拒訪,扣兩分。 04/04 12:01
7F:→ moondark92:哪來的消息,有沒有具體出處? 04/04 12:08
8F:→ df1:兩津耶 04/04 15:27
9F:推 eebear:我是國防役的,沒差~ 04/04 21:11
10F:推 balanceCIH:我是免役體位..沒差~ 04/0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