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tes (我要唸書!!)
看板KMT
標題Re: 版標會不會欺人太甚
時間Fri Apr 4 08:11:31 2008
※ 引述《gates (我要唸書!!)》之銘言:
: 反觀馬英九 說了兩百次不選台北市長結果還是選了
: 說沒有綠卡偏偏又有綠卡
: 這樣就叫做很有誠信嗎?
:
: 早說過你們這些藍教徒就是雙重標準嘛 偏篇又死不承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3.192.64.159
: 推 alecgood:人無信就是..... 04/04 07:05
: 推 XSZX:說不選又選是馬英九的錯 04/04 07:13
: → XSZX:但綠卡問題一直跳針就是你的錯 04/04 07:14
: 推 ChangWufei:當時長輩屢次施壓要老馬出來選 就像我不想出去玩 04/04 07:17
: → ChangWufei:結果被朋友硬凹 沒辦法就跟著出去了 這算沒誠信? 04/04 07:19
不要講這種笑死人的話 做人就是要有誠信
長輩施壓你就一定要聽他的嗎
你馬英九是一點主見都沒有是不是?
是不是以後連戰叫你去吃大便你就會去吃大便?
那謝長廷留任黨主席 你怎麼不說是黨內同志萬民擁戴
大家都叫我繼續留任阿 那我也沒辦法
照你的邏輯
如果謝長廷之後又跑出來選也不會有誠信的問題
因為他可以說是來自眾多支持者的壓力阿
支持民眾施壓 長輩施壓 大家叫我出來選 我也沒辦法呀 不是我沒誠信唷
你說是不是呀
雙重標準又一良好的典範 大家可以多多學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 kil1ua:科科 小夫無信 馬冏也一樣無信啊! (  ̄ c ̄)y▂ξ 04/04 08:16
※ 編輯: gates 來自: 203.64.247.100 (04/04 10:12)
2F:→ XSZX:麻煩你提出誰擁戴謝長廷留任黨主席??? 04/04 10:39